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i各位親愛的,今天是凱利依法開工的日子

好多事情想要跟大家分享^ ^
今天就先來說說我最愛的書籍,以及我覺得各位大家都很需要的便宜購書地點!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春天的重點單品是甚麼?
(什麼....你冬天才剛買完又要開始買春天了喔......)

VIVI雜誌二月刊號分享來囉。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hihi,剛陪考完我弟的學測考試,馬上開始動手敗家文章分享


12月雅虎部份下標了15件商品這件事情我餘悸猶存xdd (清單在這邊:請點
因為這個數字不包括我在團購版以及用fb下標的東西,我也真的被自己嚇到了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yoyoyo大約在去年十二月中旬接到的 beneHer (官網連結)  試用產品
我其實只要看到保濕這兩個字
眼睛就會發亮!睜得大大的 最熱愛保濕了 !!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啦 緊接著就是 卸妝(下)
呼呼呼
卸妝最累了~~~~~~~~~~~~~~~~每次都是洗澡前我才卸妝 (壞榜樣阿)
然後邊完電腦 邊懶的卸妝 沒有卸妝又不能洗澡 就造成了無限的惡性循環變得很晚睡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喔耶~~~~~~~~~~~~~~~~~
終於和期末大魔王說掰掰了~~~~~~~~~~~~~~~~~~~
回到家我吃都沒停過欸 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會用ptt合購版的你,是不是常常身邊有親友團說:欸幫我買啦那件好好看喔~
                      欸怎麼這麼便宜我也要!!!幫我買!!

可是那些親友團常常因為不會跟團所以總是問你這件哪裡買?我也要!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首圖先放上我們這次的主角---狗公主
它叫做ㄟㄟ♥♥♥

這幾天我帶ㄟㄟ到處跑的時候,我就會叫她"ㄟㄟ~過來"
我就聽到別人說,"屁拉她叫做ㄟㄟ?????"(面露懷疑)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嗨 現在是最恐怖最煎熬的期末考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保養皮膚呀 ???????????????

這篇試用文 提醒大家冬天再忙也要保養皮膚唷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