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10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ta     

Hello大家好,今天的單元是~~凱利問答時間oh ya

 

吼之前的 #凱利STOP BY 大家都沒有多加利用XD

**什麼是凱利STOP BY: 就是妳在FB或是INSTAGRAM TAG #kellystopby 然後問我穿搭美妝相關的問題,我就會來回答妳囉!

譬如說妳問:『凱利請問我大大後天要去跟女生好友們吃飯,該穿什麼比較好看休閒但是又很時尚咧!!』-->突然發現這個問題很怪哈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Hello大家好~~~♥

我最近開始不控制自我的一直跟妳們聊天,在FB訊息等等也比較大膽的跟妳們放縱聊天(哈哈)

覺得可以做自己真好!也謝謝大家都有願意留言跟我們瘋狂廢話XDDD

大家真的可以直接留言訊息跟我們聊天,這就是一個給大家吃零食喝飲料閒時看文章的地方~

有時間就來留言跟我們打屁,妳會發現有很多朋友真好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Hello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我自己平常去實習或是上課的穿搭

okay以防有些新朋友不知道我是學生,覺得奇怪幹嘛標題是上課咧

Umm...yes! 凱利我目前是辛苦(?)的研究生順便兼職在HP惠普當實習小妹

那再劇透一下,妳們猜我的主科是什麼?

一定很多人以為我是文組的哈哈哈,我不是!!!!!!!!! 是寫程式的哈哈哈(自己寫出來都覺得驚人)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0000  

Hihi大家,上次的25件購物清單看得過癮嗎(舊文回顧點我)

 

這次又有25件來囉,上次在文章裡就有(警告)大家,下集其實是更燒的

我自己是把可怕的都留在下集啊!

所以上次我看大家都崩潰,真的是很擔心這次大家怎麼對抗下集啊啊啊(推眼鏡)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1  

EVAtalk  

嗨~~~~~~~~~~~~九月跟十月我買了秋冬的衣服阿!!!!!!!!!!!

這大概是我活到現在最瘋狂的一次

因為我其實不太怕冷的 大概每年冬年就是買一件厚外套+一條圍巾+幾件長袖 over

常常我都是穿短袖+針織外套+圍巾就去學校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1   

Hello大家好,今天的文章很特別~~~有影片給大家唷XDD

妳們一定很好奇eva的聲音是什麼!! 妳們已經聽過我的, 還沒聽過eva的吧(挑眉))

好奇的話快點點進來XDD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又來發文啦!!!(最近發文速度滿快的!最近在挑戰連發耶XD

今天的文章超級有趣的,是介紹好玩實用的生活小物。就是女生很愛失心瘋買一堆的小東西

因為我最近都生活在背單字的地獄,所以一遇到可以上網購物的時機我是不會錯過的!!!每次都是休息查一下字典好了

然後........就是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過去的Shopping Hour(敲頭)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DSC07470   

我又跑去做指甲了 因為覺得只拍自己的的指甲好像太單調了

今天決定一併介紹我平常看一些指彩作品的app

EVAtalk    

活在夢幻世界裡的eva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0  

Hello大家好♥ 又到了我們分享神秘保養品的時刻XDDD

這次的首圖有沒有很驚悚!

有!

 

我最近是一個瘋狂的脫皮王,我可以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默默的撕鼻頭上的皮(大笑))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iiiii大家好。大家最近過得怎樣啊~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種感覺,妳知道應該這樣做才會比較好

但是妳就是沒有動力動,就是故意不想那樣做?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未命名-5    

嗨~~大家好,2014周年慶小攻略(下)來囉(・∀・)

 

 周年慶默默展開了一陣子了 , 還沒有出發的朋友趕快來看這篇SK-Ⅱ小攻略♥

因為SK-II一直都是比較高單價的商品,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是再等週年慶一次殺光啊!!!

一共會介紹三組我們挑出來覺得CP值最高的組合唷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手機殼被大家敲碗到爆了!!!!! 

每次遇到新朋友,大概聊到一半都會開始問我的手機殼:「哇妳手機殼好酷 鏡頭是真的嗎?

每次都要花一點時間示範手機殼怎麼玩XDDD (大笑))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kellytalk  

會發這種購物清單的只有Kelly,幹嘛還自我介紹XDDD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晚上都在燃燒妳們.....對不起阿啊啊(跪)))

但是我現在更過分喔,小心點喔!!!!直接50件清單給妳們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相片 2014-9-28 下午5 50 06.jpg  

住在台中四年了 常常都不知道假日該去哪裡玩比較好

可是上禮拜的約會行程卻讓我偷偷的覺得有點浪漫跟幸福 (笑)

所以我要來分享上禮拜的約會行程XDDDDDD

  EVAtalk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2-horz  

yesssss 到了十月初.... 終於要來分享暑假的大敗家 (喂 速度會不會太慢了你!!!!!!  拍桌!!! 

EVAtalk     

 總之我要分享七月買的MEIER.Q八月的Adorable. 還有一些小雜物

今天會用穿搭的方式介紹 然後我盡量同商品不同穿搭放在前後 讓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 交功課的心態  九月買超多的啦!!!! 不知道該分成幾篇寫!!!!!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妳已經秋裝失控了嗎?我知道很多人都會秋裝失控

我也是啊我也是(默默舉手)

不過其實有很多夏天單品都可以在秋季重複穿搭唷,身為學生族的我們!!!當然要把經濟考量列為第一

於是乎,今天我要來分享的是夏天到秋天的重複穿搭哩

說真的也很久沒有分享穿搭了!就讓我們快點開始吧

文章標籤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