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__3997703_Fotor_Collage 

今天要來分享被稱讚一千次的新髮色!!!!!!!!!! (自信)

 除了很多老朋友稱讚之外 還有好多在學校或是在補習班的時候平常只有打招呼的朋友

都跟我說 " 欸 你的新髮色 好好看喔  超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要介紹台中的髮廊 

 

身為里長的我 (??) 想說好像應該要幫台中人多物色ㄧ點好吃 好穿 好髮型 好地方

不然我在這裡讀書四年 好像就白讀了

我一直想要做一個畢業特輯 把所有好吃的寫成一篇

 

 

好了 我現在要來介紹這次的新髮色 一開始是為了8月底出國想要趕快把布丁處理掉的

可是又來不及回台北就趕快在台中搜尋一下有沒有適合的髮廊

 

後來找到這家在tiger city後方的 vs hair salon

選擇的原因是>>> 價位跟設計師作品集 

 

這間店是ㄧ對夫妻--- sam / vicky 一起開的

店內設計乾淨寬敞 一樓一共有五個座位  一個洗髮的位子

二樓好像還有~ 不過我沒上去看~

 

DSC05380_副本.jpg DSC05697.JPG   

 

那由於我個人習慣 我就選了女設計師 vicky 後來發現他染髮技術真的很強!!!!!!!!!

一開始討論髮色的時候我本來是說了比較無聊的組合 : 深淺亞麻色混搭

後來我還是拿出照片給vicky看 然後挑色卡  討論一下我適合 / 想要 / 可以接受的顏色範圍在哪

在vicky粉絲頁裡面 有些作品用色都很大膽!!!  

 

 

 2014-07-21 16_Fotor_Collage  

 

我跟他說我很喜歡上排左邊12的髮色 只是我覺得太淺我應該不會選擇

上排佐3的話我是很喜歡她的髮型 但髮色對我來說太深了

下排12的話我是跟他說 "我很喜歡這種灰色 不知道染不染得出來 我不太想要漂色 因為這樣捲度會消失 "

 

 

 

 

總之最後我們的結論就是試試看 以亞麻當底 然後看可不可以髮尾不漂色就染出灰色!!!!

配合著我頭髮原本退色退的髮色不均的特色

將髮色染出染的感覺 (vicky中間還會幫我補色 填補一些他覺得渲染起來比較美的頭髮)

   

 

開始染囉!!!!!!!

 

 DSC05352_副本.jpg DSC05357_副本.jpg 

 

///布丁頭與上染劑後 ///

 

一開始呢 因為我是重度受損髮 所以先針對我的頭髮做了染前修護

主要是要增加頭髮的彈力+保濕+表皮層的修護

 

 

DSC05351_副本  

 

再打開微霧逆化機 (像是做臉的蒸汽機一樣,for頭髮的!)那噴出來是是負離子,可以讓頭髮上的負離子分布的更均勻

如此一來就可以讓染劑的陽離子和頭髮更均勻的結合!

 

 

 

然後就可以上染劑了

 

DSC05358_副本.jpg

 DSC05383_副本.jpg

 染的過程呢

我就看到vicky一直跑來跑去的 一下去調顏色~ 一下在我頭髮上抹染劑

其實我這時候都不知道他在幹嘛~

就一直很專心的在看電視

後來才知道他是在調配渲染的髮色!!!!!!!哪裡顏色不足就補 好細心啊!!

 

 

p.s. 桌上有小貼心 超貼心的~~~ 幸福 

 

護髮的部分我也覺得滿特別的,這次染完的護髮是 " 頭髮內部的護髮" 把多餘惹染劑去除掉

讓頭髮由內而外的健康

 

 

 

 

-------來看結果囉------ 

 

 

_S__3997699rrrrr_Fotor_Collage.jpg  

搭啦!!!!!!!!!!!!!!! 

霧面亞麻灰色!!

而且髮尾是整個偏灰色 好喜歡喔!!!我的頭髮好給力  竟然不用漂色就染得出灰色

 

剛染玩的時候看起來滿像是罩著灰光的黑綠髮

本人看會比照片在深一點

 

 

DSC05367_副本.jpg

 

髮尾的話呢 就是灰灰藍藍又綠綠的

 

我有問vicky為什麼~

他說其實灰色是利用很淺的藍色去調配的,頭髮底色偏黃的話這樣疊起來就是綠色

然後本來就是以亞麻當底,所以也是綠綠的 

 

而且當天我頭髮看起來很深

但只是我沒有壓深髮色 ,只有用單純的 灰+亞麻去染髮而已

 

 

 

_S__3997706.jpg _S__3997708.jpg  

 

///室外光by自拍神器///

 

灰色好美喔!!!!!!!!!!!! (連我自己都忍不出驚呼啦)

捲度是vicky幫我上電棒~

 

 

DSC05385_副本.jpg  

 

陽光下的髮色~~

其實默默地覺得這髮色有點有氣質

然後很顯白!!

 

過程大概是2小時~~~~~~~~~~~~

 

_S__399hghg.jpg 

 

第三天洗頭的時候

雖然洗頭水沒有顏色

可是吹乾頭髮後會發現髮色亮了一度 沒有退色

只是整個髮色看起來比較亮!!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髮色

之前染深的時候都覺得氣色很差 跟我很不搭

可是這次染深 我覺得很襯膚色  而且不用化妝就可算是完美出門xddddd 不會有違和感

 

 

第一次這麼喜歡深髮色!!!!!

 

_S__39976.jpg    

 

大概一個禮拜後

頭髮的灰越來越明顯

而且陽光下看真的是我一開始選擇的日本人灰灰頭髮 超好看的  超好看的喔!!!!!! 超級好看 

 

可是拍照都拍不太出來

(我沒有用護色洗髮 我不乖 哈 下次再去染yaaaaaaaa)

 

 

 

 

然後這個髮色讓我聯想到凱特王妃!!!!

 

1103242

我很喜歡外國人的霧面髮色

尤其是凱特王妃的!!

我覺得他的髮型超  級   完   美的!!!!!!!!!!!!

 

很喜歡他頭髮有時候有的灰灰感

很神祕 很漂亮 搭配她的捲度真的是120分

 

 

 

 

大概兩個多禮拜我就跑回去護髮 (又是為出國做準備)

 


DSC05643_Fotor.jpg  

 

哈哈哈哈這時候頭髮大概就是變成灰咖啡色了  不會很亮~

其實髮色滿ok的 算是我最喜歡的時期

 

 

可是就想要來護髮一下

就跟vicky討論後

我決定要"護髮染"

 

護髮染呢其實就是有顏色的護法,他可以在護髮的同時把幫頭髮補一些顏色

讓頭髮不會看起來這麼枯黃,沒光澤

除了補亮頭髮之外還滿多顏色可以選的  灰色 綠色 藍色 桃色 blaaaaaaaaa

 

 

 

我是選擇灰+綠然後不要這麼綠 想要灰多一點~~~~~~~~~~~~~~

 

 

_Shjjj  

 又在護髮中

(看起來又染在染髮 哈哈)

 

 

然後在洗頭髮之前~vicky幫我抹了一樣東西

大概不到5秒 就是抹上去後立刻洗掉這樣

於是....

 

我的頭髮就變海女綠啦!!!有人說很像星巴克xdddd

 

 _S__.jpg 

 超綠的吧

真的超級綠超級的綠的

才抹上去一下下 怎麼這麼顯色

 

///室內拍起來比較像亞麻黃,可是室外不會///

 

後來才知道這個是明星們常常拿來用來換髮色的染劑

ex 它們今天漂金 先用這個染綠色 洗一洗退掉之後就可以在換別的顏色這樣

不用一直重染

 

髮質比較受損的地方顏色比較深

(好像也可以順便檢視髮質欸哈)

 

 

_S__399769.jpg _S__4259856.jpg

 

///室外頭頂比較灰咖啡 髮尾也是灰綠,右邊是自拍神器 哈 /// 

 

 髮尾的綠 有深有淺

有些像是動漫綠 有些像是草綠的

其實我覺得滿酷的啦 這輩子也沒機會染這種色

就可以試試看 反正洗兩周就沒了~~~~~~~

 

 

 

 

 

_S__4259857.jpg  _S__4259860.jpg _S__4259863.jpg 

 

好喜歡vicky幫我吹的瀏海

我覺得弧度超美的!!!  

 

 

-.jpg  

 

 我覺得這是一顆很有個性的頭

可是我當天穿的太甜美啦!!!!

室外陽光下的話~~~~ 灰綠灰綠的囉  顏色比室內柔和 (可能是內室黃光吧?)

 

 

 

DSC05750_副本.jpg DSC05754_副本.jpg

 

大概洗了7次頭之後 就變回灰色了

可是比較偏亞麻!!

 

綠色再洗頭的時候會產生綠色的泡泡

頭髮的變化也是從綠色 >  草綠  >灰綠  >灰

時間停留的長久應該也是要看髮質+有沒有用護色洗髮

 

 

DSC05972_副本.jpg  

 之後就退成這樣囉 大概又洗了兩三次頭

 

 

以上!台中里長下台一鞠躬

還滿喜歡vs 的 頭髮染得算滿專業的 顏色我很喜歡

還有推薦很酷的護髮染給勇於挑戰頭髮變化的你!

 

 

 

這家離我家比較遠 所以我都會提前一周預約 不會怕約不到

資訊給你們XD

 

:::::::::::::::::::::::::::::::::::::::::::::::::::::::::::::::店家資訊::::::::::::::::::::::::::::::::::::::::::::::::::::::::::::::::::::

 

VS hair  salon FB

VS   hair  salon 官網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設計師:Vicky

 

 

 

evaaftertalk  

 

這裡有其他關於eva的髮型文章 都可以參考看看 !!!!!!

 

[髮型]向孔孝真女神致敬♥沒關係是愛情阿~海秀的超自然瀏海---與設計師溝通教學

[髮型]捲髮層次感Double♥灰咖啡mix櫻花紅(髮色一個月變化紀錄)

[髮型]捲髮整理技巧大公開♥簡單維持蓬鬆捲度(愛用髮品分享)

[髮型]成為日本女孩第一步♥夢寐以求的自然不做作蓬鬆空氣感捲髮(燙完捲度小記錄)

[美髮]眉上短劉海回歸淺髮色人生---亞麻茶褐色

[髮妝]女神沈佳宜秘密武器---超快速馬尾教學

 

 

 

 

 

 

 

FOLLOW US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