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84-2-2  

嗨~~~~~~~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聖誕節髮型!!!!!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分享比較特別的造型

這是最近歐美日本很紅的亮片髮型,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覺得超級可愛的!

 

 

x  

 

(靈感來源:http://www.elle.com.tw/beauty/hair/glitter-hairstyle-christmas/page4 )

 

不過國外的用亮片貼是專業立體亮片貼現在台灣也還沒有賣,所以我就自己咚咚咚跑去文具店買了亮片回家實驗

一貼不得了,太成功了XDDDD 一定要分享這個有趣的髮型給大家!

 

 

好啦,那我們就一起來看影片吧

 記得開啟1080P,這樣畫質比較好!!

然後如果聖誕節有用這個髮型的話,可以在instagram用 #showevalin  tag我

或是想跟我分享其他度過十二月的有趣事情都可以! 

 

ya 以上就是影片版的分享,謝謝瑪宣妮的邀請:)

 

 

接下來是文章版的介紹!

如果剛好不方便看影片就先看文章吧,不過影片呈現出來的亮片效果真的很好耶

 

 

一開始是剛起床的乾燥直髮

1-down.jpg

 

 

步驟一 先使用捲髮髮妝水打底,保護頭髮隔絕電捲棒的熱傷害

4-down.jpg

捲髮髮妝水的香味是浪漫果香,聞起來甜甜的!

 

 

步驟二 將頭髮吹乾,吹順

5.JPG

因為我的髮質是受損髮比較乾燥,所以我用髮妝水的量會比較多一點

一定要把頭髮吹乾才可以開始造型唷

不然其實是更傷害髮質

 

 

步驟三、以寬度一公分的頭髮為單位開始捲頭髮

6-tile.jpg 

我希望聖誕節的造型可以有多一點的捲度!

所以會一小把一小把頭髮造型,同時提高電棒的溫度減少造型的時間

 

步驟四、選擇塑形力較佳的產品-柔美波浪捲髮乳,加強捲度

10-0-tile.jpg 

今年的聖誕節是禮拜五,為了要讓頭髮的捲度好好的維持到晚上

所以要用捲髮髮乳定型

 

這瓶捲髮乳的味道聞起來很像瑪宣妮潤髮乳的味道,很cute很girly的感覺

10-00000.png

使用完後的效果超級明顯,頭髮的捲度更出來了之外

也看起來更柔順更亮了

 

 

步驟五、 用彈力定型噴霧,固定髮型、加強澎度

10-a-down.jpg 

使用定型液的方法呢是由下往上噴,除了定型之外也可以增加頭髮的澎度

因為我是細軟髮質,我超級介意頭髮塌下來的!!

 

 

 

步驟六、 用假睫毛膠黏上星星亮片

10-c.png 

嘿嘿嘿!今天的重點來了

這是我在金興發買的,三瓶36元而已  超便宜!

 

可以使用假睫毛膠/雙眼皮膠來沾星星亮片,直接年到頭髮上

10-d-down.jpg

這次我主要是用的顏色是黃色的星星,沿著瀏海後面的那戳頭髮貼上去

營造出像銀河一樣的感覺

最後再加一點粉紅色星星跟我的妝容呼應!

 

完成!!!!!!!

10-1.JPG

是不是超級美!我真的好喜歡這個亮片的造型

而且星星會一直閃別人就覺得超爽xddddddd

 

11-down.jpg

我最後還有灑一點金黃色的亮粉在頭髮上,希望有燈光打在頭髮附近的時候

可以bling bling閃!!

 

再來是左邊頭髮的造型,因為我很習慣塞耳後

所以就設計了一個比較像是髮夾的概念,只有耳朵上方的頭髮才有黏亮片

13-down.jpg

大概是這種感覺!!!

SUPER 喜歡!!!!!!!!!!

 

喔對,很意外的是wai seng居然很喜歡這個髮型欸

我一直幻想所有男生看到這髮型都會說是頭皮屑  xddddddd

15.JPG

總之,我覺得這髮型的視覺效果超好

而且方法很簡單

材料的取得也很方便

 

我覺得大家可以在慶祝聖誕節的時候帶著亮片跟膠一起跟朋友玩

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亮片的份量10個人用都沒問題

17-down.jpg   

而且文具店還有賣各種不同形狀的亮片呀~~~

我自己最想要買的是雪花造型!!!

(國外有愛心 珍珠 星星 圓形 卯丁 等等等圖案)

 

對了,其實直髮也可以直接貼亮片唷,快點慫恿你的朋友陪你一起玩!

(一直逼迫大家,哈)

 

應該最多人好奇的會是" 清潔方式 "

因為我們使用的膠水是雙眼皮膠/假睫毛膠,所以我就直接用眼唇卸妝液一顆一顆把星星卸下來

洗頭之前先把頭髮淋濕,接著先敷一些潤髮乳>沖掉>洗頭兩次>之後再護一次髮

頭髮吹乾後再用護髮油保養一次頭髮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喜歡的話請不吝嗇的留言告訴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瑪宣妮粉絲團在這邊:https://goo.gl/66jjbx
h
ttps://goo.gl/66jjbxhttps://goo.gl/66jjbx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P1380718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