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jpg  

hello 我是eva !! 今天要帶大家一起去玩期待已久的盲旅

今天的文章+影片都是使用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拍攝完成的。

現在的手機功能真的越來越強大,畫素越來越高

這支 Zenfone 4 Selfie Pro 還有內建補光燈+廣角鏡的功能,已經不需要另外去買拍攝小道具了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次我去盲旅玩了些什麼?

還有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的超強前雙鏡頭,拍起來皮膚很好 (還沒開美肌唷)

不知道大家看完影片對於這個影片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因為常常在剪影片的關係,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以下幾點

 1. 膚質拍攝出來的效果很好,有自然美肌的效果

2. 前雙鏡頭廣角功能非常強,出門玩的美景盡收眼底

3. 電池續航力強,從早上 8:00拍攝到晚上21:30,還有30%左右

中間毫無充電!

 

 先來看 我們的鬼怪 孔劉 代言的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本尊,

這次的主角,一共有三個顏色:愛戀紅、幻影黑、豔陽金

z0.jpg

z1.jpg

 

現在的手機都是走簡配路線:充電器、耳機

 

手機正面有前雙鏡頭,正是自拍的好幫手

大家可以看等等的照片比較圖

c4.jpg

這支手機側面是6.85mm,在拍照、攝影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手機非常輕薄 (147g)

內建儲存空間有64GB,一天的旅行下來我拍了100個影片片段(共40-50分鐘)及100張照片左右

c6.jpg

 

接下來直接看前鏡頭有多強!!!

「室外拍攝」

1.jpg

好姐妹兩人自拍旁邊都還空很多空間,2400 萬畫素拍攝出來的照片超精美

第二張照片是使用120度廣角前鏡頭自拍,能納入的空間又更多,會稍微有一點魚眼的感覺

 

 

2-1.jpg

在拍照的時候呢,前鏡頭都會快速自動對焦,小方框會快速追蹤人

看到照片左邊的圖示,只要打開相機功能都可以看到這些小功能

從上到下,分別是閃光燈、自拍倒數計時、人像景深(輕鬆拍出有質感的照片!)、

照片比例(我通常都調1:1,比較好放近IG)、HDR、設定。

 

「室內拍攝」

2.jpg

這個廣角程度超級厲害!

室內拍攝的時候,使用副鏡頭拍照肌膚會稍微帶粉色調

 

「夜晚拍攝」

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開啟補光燈功能

3.jpg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晚上,還可以拍出這麼清晰的照片

我真的是太太太佩服

而且照片中的顆粒感並不會非常明顯

 

 

剛剛的照片都只有我跟朋友兩人,大家可能無法真的感受到廣角的威力

所以我再度外拍,這次是要跟六公尺高的鋼彈自拍

4.jpg

昨天我跟表弟一起去看鋼彈模型,跟鋼彈自拍的時候居然無難度

像平常自拍一樣,稍微把手抬起,找個角度

再大背光角度拍攝,居然還可以這麼清楚

 

我在拍第一張的時候,

我表弟說:欸欸你這個要用外加廣角鏡頭吧

我:不用不用,真的可以,你看!

 

我們站在離鋼彈沒有很遠的位置,就輕鬆跟他們自拍

完全不用在大台陽底下狂找角度,非常的爽!

我覺得男生有了這支手機以後幫女友拍照應該都不是問題xd

 

補充: Zenfone 4 Selfie Pro 截圖技巧

方法一:同時按下音源鍵 + 電源鍵

方法二:在ASUS個人化設定中選擇長按快捷鍵為截圖功能

c7.jpg

 

再來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功能:selfie master 

4-1.jpg

這是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內建的app

可以美顏自拍、美顏錄影、美顏直播,還有拼圖跟做照片slide show

 

 

先示範給大家看一般自拍(其實在室內就有點自帶美肌)

5.jpg

補光的照片跟沒補光的比起來會比較俐落、線條清楚

廣角鏡頭跟主鏡頭比起來色調會比較粉、能入鏡的背景也多很多

 

 再來是美顏自拍,

程式內建美肌輪盤,可以自己選擇適合的Beauty Level

我把自拍效果開到3左右

6.jpg

 c1.png

 

 

再來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美顏直播功能,直播能偷偷美肌真的太方便啦

這樣想要素顏直播也不用怕!

6-1.jpg

這個直播功能主要可以連接到facebook、youtube、instagram 三個平台 。

我這邊有在fb直播的影片效果:https://www.facebook.com/kellywitheva/videos/vb.229881943737109/1586191244772832/?type=2&theater

可以直接連過去看唷,當天因為有打燈的關係,我把美顏開0

可是從畫面上看來,還是可以感受到輕微的美肌

直播效果非常好!!!而且直播的影片截圖畫面也很清楚,請看下圖:

S__105947466.jpg

 

S__105947468.jpg

S__105947467.jpg

 

接下來是風景實拍

7.jpg

8.jpg

 

 

10.jpg

 

c3.jpg

 

輕輕鬆鬆有景深!

 

11.jpg

12.jpg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 的實測跟心得,

非常推薦給喜歡自拍(照片、影片)的人,它的前雙鏡頭功能太強!

//總整理//

1. 前雙鏡頭,2400萬畫素

2. 前雙鏡頭超廣角,120度

3. 內建 selfie master 美顏自拍、錄影、直播

4. 拍照、錄影有補光燈功能

 

話說,我最近手機壞掉,所以我貼身使用這支Zenfone  4 Selfie Pro 一週以上 

我覺得介面、使用起來都很習慣,只有一開始會忘記所以常常按錯! 

 

購買 Zenfone  4 Selfie Pro  goo.gl/GkKvjS

#ASUS#ZenFone4SelfiePro

有問題再留言問我吧!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