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Hello 我是Eva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愛的數位帳戶-Richart APP使用心得及APP更新的資訊!

大家還記得我在what's on my iphone及 讓錢包整齊的三個超實用app影片嗎?

裡面的主角之一就是Richart啦! 能跟台新銀行合作真的是太開心!

 

Richart是一個台新銀行推出的數位帳戶APP ,申請後會搭配VISA金融卡,

也可以另外再申請一張與Richart有關聯的@gogo信用卡。

 

我是重度網路購物/信用卡使用者,使用Richart 搭配 台新銀行的@gogo卡已經將近一年半的時間

我覺得他最大的優點是

1. 綁定 ACH後每月匯入兩萬元,可以享有新台幣一百萬元以下的1%活存利率

*目前新增 [如果手動每月從他行帳戶轉帳到Richart 2 萬元也可以享有1%利率!]

不過怕忘記的人還是設定ACH 比較方便!詳細公告可以看這邊 (連結,直接點擊)

 

2.網路通路消費享有3.5%現金回饋

(是真的現金匯入帳號,不是折抵帳單喔!!!)

3. 五次免費的跨提與跨轉功能

 

今天的文章內容包含了「Richart 優點」、「Richart APP封測活動」、「Richart 更新資訊」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完今天的文章吧!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這個影片,簡單的認識Richart!

這段使用期間內我對台新銀行及Richart 的印象非常好,

第一:APP的使用者介面非常容易懂,可以無腦操作

我的手機內有的網路銀行app大概有5個,Richart的app是操作起來最簡單、畫面最有質感的一個app,

最近還在德國的紅點設計獎!

加上有指紋辨識登入的功能,真的很省去很多背誦帳密的功夫

也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網路銀行!

 

第二:@gogo卡的信用卡回饋金,符合我的消費習慣

去年因為人情壓力陸陸續續辦了七八張信用卡,最後被我留下來的就是@gogo卡及兩張出國專用的卡

其他都被我剪卡了XDDD

當@gogo卡搭配 Richart 數位帳戶的時候,回饋金有3.5%!!!!!!!!

對於我一個重度依賴網路消費的人來說,非常實用。

p.s. 3.5%的回饋金比例為0.5%一般消費,2%數位通路消費,1%綁定Richart回饋,

數位通路+綁定Richart回饋金最高為500元,因此每個月在指定數位通路消費金額在500/3*100=16666元內,都可以享受3.5%回饋

 

第三:客服快速解決問題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想要修改帳單日期,想詢問什麼是ACH等等的問題

或是有帳單看不懂,或是操作的時候遇到什麼問題,就會馬上打電話給客服 

客服都會很細心地跟我解釋跟很耐心的教我XDDD

 

而且我再也不用為了轉帳去跑銀行或是找 ATM了!

Richart的數位帳戶讓我可以每個月有五次的免費跨提跟跨轉功能,

而且忘記帶錢包時還可以直接用app內條碼在全家付費忘記帶金融卡可以無卡提款...等等。

 

/// Part 1.參加了兩場APP封測活動 !!!///

 十月中台新銀行在Richart APP改版前舉辦了一場APP封測活動,

邀請了三十位客戶參加,一起了解更新版本的APP特色

1.JPG

很幸運地我也有被邀請,當天還遇到也是用戶的讀者!

也獲得了很多Richart狗狗的周邊產品

 

3.jpg

這個杯緣子超超超級Q 完全是辦公室療癒小物!

 

活動現場主持人非常活潑,講解得非常生動!

而且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很年輕、很有活力,超級的嗨!!!

想到自己平常在使用的app是對工作這麼有熱忱的人創造出來的就很感動,

同時也很感謝他們利用下班時間辦活動讓我們參加

 2  

 

活動中工作人員就請我們刪除舊版app,安裝新版app ,

這時候全場都超焦慮的,很怕自己平常在看的帳戶資訊發生什麼問題,

不過好險沒有! (呼)

而且因為 Richart APP有指紋登入的功能,還真的有好幾個人忘記自己的密碼

跑下去樓下的 ATM重新取得密碼XD

但是我也沒好到哪裡去..我登入了第三次才成功XDDDDDDDDD

4.JPG

 結束了兩小時的活動,我就離開了內湖的台新大樓,

回家試用app啦,而且工作人員還為我們創了一個line@ 讓大家隨時回報問題或是提問

超用心!

不過~封測還沒結束喔!!!!!

 

幾天後,第二場活動來啦!

這場活動的目的是讓是讓三十位客戶回饋使用心得 

5  

 老實說我覺得這場活動,超級好玩!!!!!!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再也沒遇過這樣跟人互動、分組討論的場合了

我發現我變得很勇於發表意見 (臉皮變厚?!)

 

6.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牌,我是最後一號 XD

這場活動中,每一組有2-3個Richart團隊的朋友訪問每個組員對更新版APP的看法

例如:優點/缺點/希望有什麼新功能/希望可以怎樣取得R幣/平常消費方式等等

 

簡單來說就是真的非常詳細地訪問每一個人的消費及使用習慣!

我覺得超有趣,同時也可以聽到很多不同的客戶平常使用 Richart的方法

7  

 照片中的活動是~ 我們在投票希望未來可以出什麼活動來取得R幣,

可是..照片中綠色貼紙越多的,是大家越不希望的哈哈哈哈哈哈

這場討論會讓我感覺自己好像也是Richart的團隊一員,可以很自由地提出自己的想法

 

像是工作人員問說:大家會希望有什麼樣的 R幣活動呢?

我:希望可以推出一些互動式的理財小知識遊戲/選擇題

工作人員:可以請你舉例看看嗎?

我:因為Richart APP中有銅板投資的功能,但是剛開始使用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陌生或是害怕不敢使用

我覺得可以不定期推出一些銅板投資內的基金資訊遊戲、或是介紹一些理財商品的簡單認知選擇題

來讓客戶跟熟悉這些知識,這樣也會更願意、更加放心使用這個功能

 

哈哈哈我的回答整個很走心XDDDDD


8.jpg

那天還有其他兩位部落客!!!!!!!阿湯跟小生!!

我們三個都是第一次見面,加上是男生的關係,一開始拍照我們都站得超開 XDDDDDDDD

拍了很多張才靠得比較近

 

拍完照之後呢~就上樓輪流讓商業周刊採訪自己的理財方式跟對Richart的心得

p.s. 報導已經出來囉

我很少可以很直接投入的跟別人聊天,不過編輯好強啊~ 一下就讓我卸下心防很放心地聊天討論

 

 

/// Part 2. 正式來介紹一下 Richart APP 更新版本!!!!!///

 

 20-1.PNG

首先是Richart的登入畫面,右上角的 QRcode圖示,

點進去後就會顯示你的帳號,讓朋友可以快速轉帳給你


22-1.PNG

左邊的綠色箭頭可以免登入直接看存款餘額、投資報酬率、@gogo卡消費、免費跨轉跨提次數

你可以自己設定要顯示哪些項目,

像我就設定只看消費額+免費跨提跨轉次數

 
22.png

 

 

我最喜歡的改版功能#1

R 幣、任務專區


21.png

 我剛剛在前面的文章一直R幣 R幣的,R幣一元可以兌台幣一元的錢唷!!

可以利用參加任務、挑戰來累積,都是一些很簡單大概花費30秒內就可以完成的小事情

累積每一百元,可以兌換一百元台幣,這些錢會直接匯入Richart活存帳戶唷

很方便!
 

 

第二個喜歡改版功能#2

小秘書功能、Lets PAY出現在清楚的位置


26.png

其實在首頁的畫面有一個很明顯的改變是色調!

原本的介面有很多大色塊的紅色,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因為我覺得紅色特別刺眼

現在改版後看起來舒服多了!

 

小秘書功能是下面方框的部分,有三個畫面

1. 提醒免費跨提、跨轉次數、累積利息金額

這樣就可以很放心的轉帳出去或是在非台新銀行的 ATM提款

因為我有1%活存的利率,多了估計利息金額的功能,我覺得很棒,看到利息有默默增加心情就好

心情好就會想多存一點錢進去XDDD

2. 排程

這個部分最主要是可以提醒我ACH轉帳要到囉,記得檢查錢夠不夠扣款

還有提醒我信用卡要繳款囉,看一下錢夠不夠

3. 每月收支累計報告

這個功能可以直接看出每個月總轉入及轉出金額,

我每次看到心臟就啾一下哈哈哈哈 真想要眼不見為淨

 

 LETSPAY呢,是可以直接免信用卡在全家便利商店付款的功能

25  

只要點擊首頁PAY的圈圈,就會出現條碼讓店員刷

就付款成功了!! 爆表方便!!!

雖然現在忘記帶錢包有Apple pay可以求救,但便利商店還不行,

使用 LETS PAY就可以很輕便地去運動,運動完想買水就可以直接用超超超方便

 

 

改版功能#3

活存、信用卡、投資、保險、貸款等資訊一目瞭然

 

27.png

之前我常常想要查明細找不到地方,

但是使用一年了也習慣了,現在Richart把每一個項目整理的很清楚

想要找什麼功能都可以無腦找到。

 

信用卡的部分會顯示帳單金額/目前消費/回饋金額等等,非常清楚!

希望未來可以推出每一筆消費的回饋金,讓我可以更方便篩選購物使用的平台

 

 

 
28.png

投資的部分,每一筆基金內都可以點進去看詳細的基金基本介紹,

可以確實了解基金後再開始投資,

基金組合比例也可以自行調整,還可以設定停損點的提醒! 

 

改版功能#4

任意轉選擇介面、轉帳時可以傳送照片及留言


28-1.PNG

點開第三個選項:收付的時候

會很有質感的跳出四個綠色圈圈,讓你選擇你要執行的金額異動

通常我是轉帳比較多啦,因為我常常跟朋友一起買東西or吃飯要分錢

 

舉例以下我跟朋友的日常

23-0.PNG

Richart真的就在我的生活中XDDDDD

改版後轉帳還可以搭配可愛的插圖跟留言,真的是超療癒

 

23.png

 

轉帳完之後也可以簡單的記帳,可以選擇這筆金額的分類

24.jpg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設定裡面有的資訊,

首先我有開啟登入成功通知信,每次登入成功都會寄送email,

老實說真的很煩,我大概兩三天就會開一次,信箱都被洗版

可是我擔心有別的人駭進我的帳戶等等,所以我都會開著這功能

 

29.png

然後合作夥伴的部分就可以看看現在Richart有哪些異業合作,

使用這些平台的話就可以有某些優惠這樣。 

 

 FullSizeRender 2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大家趕快去申請Richart啦!

現在透過我文章中的連結新開戶,就可以拿到五百元用戶禮金唷 

申請Richart 往這邊走:

 https://richart.tw/TSDIB_RichartWeb/RC07/RC070100?sn=KMBMH (連結,請直接點擊) 

 

我當初辦的時候只有三百塊 >< 

而且你申請成功後再推薦給朋友,推薦成功一個再多一百元!! 

 

20.jpg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