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      

 

---2014/9/28更新---

---2016/05/10更新---

---更新在最後面喲---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看的影集!!! 

之前就有跟大家說我很愛很愛看影集,是超級超級超級愛看

說真的, 如果我有一天可以閒下來的話, 我可以除了睡覺之外的時間, 都!!! 在!!! 看!!! 影!!!集!!!

 

很多人會問我聽力怎麼練習

我覺得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你自己泡在英語環境裡面!!

這是最簡單的~~

既然我們沒有辦法選擇生長的地方, 就想辦法讓自己可以天天都在英語環境裡

對我來說, 有效的方法就是看影集

 

>>我看影集的方式<<

有沒有中文字幕沒有差, 重點是要確認自己耳朵打開聽

所以我常常喜歡做的事情是, 打開影集然後開始做別的事情

這樣我眼睛就不會盯著看, 會很依靠聽力

不過通常能這樣做的影集大部份都是1. 已經看過一遍的 2.很生活化的台詞

 

如果沒有辦法不看字幕也沒關係

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是, 一定要妳要去聽(看)台詞是怎麼用的

有很多用句妳多聽就會變成當妳要用那個句子時候的一個反射動作

看到不會的字就查一下

想知道俚語的意思就google, 通常很紅的影集都有人在做俚語或是台詞分析

像是比較經典的有一次我真的很想知道Grey's Anatomy的Derek怎麼點酒哈哈哈哈哈

就學會"Double scotch single malt"哈哈哈哈有夠無聊

 

另外我喜歡做的事情是, 嘴巴跟著念XD

模仿語氣, 模仿動作, 模仿對話

跟著念就對了haha

>>每個人的英語程度不同, 所以用影集訓練聽力的方式可能不適合每個人<<

>>但是我相信多聽多看一定可以幫助英文變得更好<<

 

 

從高中畢業之後我就沒有讀過英文(冏)

英文的練習都是在看影集上面

所以像我考多益的時候,考的最好的就是聽力

考托福的時候, 聽力滿分, 口說接近滿分

 

 

基本上跟外國人對話是沒有問題的

很多單字我聽了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但反而還拼不出來XD (<-----影集後遺症)

今天推薦這些影集給各位

裡面有很多不同取向

有練聽力的~練髒話的~還有看歐美穿搭的

 

 

話不多說快進來!!!!

現在Netflix台灣也有了!!!! 我在美國都是用Netflix看影集的~

 

 

 

(打文章的這剎那,我正在"聽影集"XD)

  

 

 

1.Criminal Minds 犯罪心理

 1

 

這部很有名!!!!

可能是有名的變態(?)

CSI我也幾乎都有看,但是因為那個太普通了XD (相較於這片)

所以我挑這片介紹

 

因為它是像CSI一樣,主角們是FBI

但不一樣的是他的嫌犯都是Serial Killer

所以犯罪手法都很噁心............

可是我是罪案影集的愛好者

小時候我很想當殺手~~~~~~~~~~~

(好像看了一個卡通叫做什麼白色十字架???)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類型的影集(<------瘋子)

 

 

女主角們都滿漂亮的

最左邊那個電腦超強

以前我小時候看這種影集

都是想說長大要做這個的工作XD

1.5

2

前幾天晚上看了一集很變態的

(我就不破梗了) 但是真是讓我睡覺都毛毛的

現在打文章正在聽這個影集 (我很喜歡聽影集耶,就開著然後邊聽邊打文章或是做自己的事情)

 

 

 

 

2.THE BIG BANG THEORY 生活大爆炸

 3

超級 無敵 好看

絕對好看!!!!!!!!!!!!!!!!!!!!!!!

也是練英文的絕佳武器XD

 

劇情大綱就是有四個宅男的生活故事

好~好~笑

剛剛的criminal minds如果你們懶的從第一季看沒關係

可以隨便某一季開始

但是這個一定要從第一季開始XD

因為有很多主角的個性都要從第一季開始培養

 

3.5

每次大概才20分鐘吧

之前瘋癲的時候,我大概一天看個5.6集

太好笑了

 

 

4  

偷偷告白

我愛Sheldon~~~

你們看了之後就知道我為什麼愛他了:P

Howard也超好笑的XD Raj也是 哈哈

大家快看!!!!!!!!!!!!!!!!!!!!!!!!!!!!!!!!!!!!!!!!!!

 

 

 

3.2 broke girls---打工姐妹/破產姐妹

5

為什麼我覺得她們們這張拍起來不好看XD

兩位在影集裡都很美麗

 

這個影集的型態

跟剛剛的TBBT(The Big Bang Theory)一樣,大約20幾分鐘的短劇

不一樣的是,型態是搞笑+髒話+開黃腔+種族歧視

 

因為劇情設定是在布魯克林

那邊黑人較多,講話的腔調語氣等等都不大一樣

看了這部影集,會覺得變的很會講髒話+酸別人+笑華人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 幹麻這樣歧視別人~~

 

可是我覺得就這樣看這部,會真的知道很多他們開玩笑跟取笑別人的語氣跟典故

 

6

(裡面的女主角之一Max跟男n角真實生活好像在一起!!)

 

7  

有沒有!! 這張照片美麗很多吧!!!!!

比剛剛第一張好看很多,這部我有追完

現在好像還在出第二季的第二十幾集,每次一出我都會很興奮的把他看完

p.s第二季Andy!!!!!!!!!!!!!!!!!!!!!!!超帥阿!!!!!!!!!!!!!!!!!!!!!!!!!!!!!!!!!!!!

 

 

 

4.New Girl----傑茜駕到

9

這部好好看!!!!!!!!!!!

也是練英文的好幫手

 

這部的型態也跟TBBT、2 broke girls很像

都是短劇

然後也都是發生在生活週遭的小故事

 

 

因為我本身很愛女主角Zooey

所以被朋友方方方推薦之後,馬上愛上這部戲

8

 

女主角的角色超級瘋癲超級瘋癲

超級可愛!!!!!!!!!!!!!!!

而且這部的內容都跟我們生活很接近

必推 

 10  

P.S Zooey的很多穿搭都很可愛

 

如果怕TBBT看不下去的朋友(雖然應該不可能啦!!!)

可以先從這部開始

簡單、內容又很貼近我們自己的生活

所以一~定~要~看~唷~

 

 

 

5.White Colar

11

 

這部的劇情走向

大概就是有一個很~聰明的犯人跟一個正值的警察

他們一起破解很多案件!!

 

內容不會太悶

劇情滿輕快的

重點是!!!!!!!!!!!

有很帥的帥哥><

 

>>>>>>>>>>>>

 

12

 

為什麼照片很不清楚><

他超帥的欸

眼睛鼻子嘴巴都好精緻

超級帥氣 

13  

不過!!

他已經out of the closet

:D

所以fans可能要放棄了:P

他已經有穩定伴侶幾十年,且有領養baby了唷!!!!!

 

如果想要嘗試罪案劇

但是又不想要從那麼變態的criminal minds下手的話

可以先從這部下手:D

 

 

 

6.ELEMENTARY---基本演繹法

as known as 美國版的福爾摩斯

14

一開始滿看不起的耶!!!

因為自己已經先看過英國版的,英國版的相當相當好看(等下介紹)

就想說,美國很愛學耶

然後華生還用女的是怎樣 蝦

 

結果看完這部就愛上了哈哈哈哈哈

 

15

 

男主角還是選用有英國腔的主角來當福爾摩斯

女生就是用劉玉玲

不得不說她英文真的相當的好:D

 

這部跟英國版的走向不一樣

英國版是很緊湊的走完

像是電影般的感覺

美國版就有點像是CSI那種,每次解一個CASE

我很喜歡!!

已經追完:D

還在等他快點更新唷~~~~~~ 

 

 

 

7.Sherlock

英國版的福爾摩斯

16

沒有看過英國版的福爾摩斯

別說你看過福爾摩斯

 

目前他只有兩季

一季只有三集唷

每集一個小時半左右,是不是跟電影一樣!!!!!!!!!!!!!!!!!!!!!!!!!!!!!!

 

17   

男主角相當相當的聰明 (拍起來啦)

整個劇情走向真的安排的相當相當好

一定要看,劇情相當的緊湊

一點也不沉悶,拍得非常非常非常精緻,真的跟電影不相上下

被我推薦的朋友都有愛上這部唷!!!

 

 

 

 

8.NCIS---海軍調查犯罪現場

這部呢我大概從國中?高中?開始看的

現在已經十季了......

 

和實習醫生格蕾一樣厲害:D

 

很喜歡她的拍攝手法

每次影片中間都會有一些

黑白的穿插

 

這部也可以從其中一季開始挑沒有關係

大致的走向也是一集一個CASE

偶爾會有一個大走向(EX大犯人)

 

BOSS相當帥氣

18

這部戲我很愛很愛也追很久

但是最近有點無力:P

因為太多季了><

 

不過這部戲很吸引我

是因為每個角色都有很鮮明很強烈的角色性格

例如MIT畢業的書呆菜鳥、帥氣愛欺負菜鳥的老鳥、口音常常被取笑的以色列人

還有以下這個我最愛的!!!

 

19  

算是電腦工程師?

我真的很想做這個工作耶

就是檢驗然後電腦超強,驗完丟進資料庫搜尋有無比對結果

分析傷口切的方式....etc

 

總之

是一部你看一集就可以記得每個角色的個性

而不會看了幾集還分不出誰是誰唷

 

 

 

 

9.MOTIVE---疑犯動機(加拿大)

這是加拿大的影集

我最近愛上了><

但是目前只有9集...

 

20

 

一樣是罪案影集

不一樣的是,他會每次在片頭就公佈兇手跟被害者

這跟之前的影集真的差很多!!!

21  

而且往往一開頭公布兇手跟被害者,兩者根本無關!!!!!!!!!!!!!

就會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會發生命案

或是有時候

你已經知道它是兇手

卻還看他在那邊安慰別人!! 就會覺得心機也太重了吧!!!!!!!!!!!!!!

 

好看推薦摟

但是他很少集數,可能還在更新吧

 

 

 

 

10.90210---新飛越比佛利 (<-----------這邊私心照片超多)

 

這個有點像gossip girl

我這次文章沒有介紹gossip girls

因為我覺得後面劇情太瞎而且大家應該也已經知道那個影集

22

 

我覺得這部跟GG一樣

劇情也是大亂搞XDDDDDDDDDDDDDDDDD

可是她比GG好的地方是,他們的穿著是真實世界會穿的(笑)

因為每次看GG都覺得Blair穿的大砰裙什麼的我們根本不會穿到

Serina身材又太好,高挑,根本不是我們可以穿的XD

 

以想要看國外青年怎麼穿的話

我覺得這部比較實際

 

(裡面超正女主角之一Silver) 

23

 

>>>裡面的三個主要男主角,跟我最愛的女主角之ㄧ

話說這部戲我覺得男生很不重要xd

因為我幾乎都在看穿搭

 

24

 

 

穿搭照超多開始>>>

25

26

 

他們的很正式洋裝

感覺也不會像GG那麼誇張

就是感覺我們也可以穿:p

 

下面這位是

劇情裡面個性常常走偏XD

但是我非常非常喜歡她穿搭的女星

Jessica Lowndes

27

 印象中是加拿大女星

劇裡面是飾演一個歌手

實際上她也是唱歌相當好聽的歌手

 

很喜歡看他們的穿搭原因之一

也是因為Jessica其實也算是下半身比較肥沃的人

所以她常常就會單穿一件one piece洋裝

可是相當好看

 

>>>下面這個照片是他們第二季的第一集(還是第三季xd)

剛放暑假的時候他們去海灘俱樂部玩

非常喜歡他們三個那天的穿搭!!!!!

 

最左邊的就是Jessica

她這套衣服超好看

我記得她身上穿的咖啡色這件就是泳衣

她好像到泳池後就直接把深藍色的下半身脫掉就跳下水了:P

 

p.s她們們三個人top都是穿泳裝

28 29

 

58

59.jpg

 

她最常穿的打扮就是一件小洋裝

 

 

昨天再找照片竟然發現她跟我很愛的Michael Trevino一起拍的這張照片!!!

好可愛!!!!!!!!!

 

60

 

 

>>>可愛的小洋裝遮住下半身:P

61

 

 

>>>她幾乎都是穿裙裝

很少穿褲裝現身

62 63

 

64 68  

 66 65

總之我每次看影集重點都在看她的穿搭

她大部分就是洋裝加上一個小包包

很小很復古那種

很好看:P

 

下面這位>>>

也是女主角之一

一開始的故事有點像是由她開啟

因為她有點像是GG的Dan一樣

比較像是平凡的家庭然後突然進入他們的生活

67  

前面幾季她的穿搭都還好

後來突飛猛進

搭的很有女人味唷

 

 

 

 

11.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

30

 

這部應該大家都知道:P

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第一季跟第二季了

後面開始很拖戲

我就很懶的追

但是一樣,我都變成在看穿搭:P

 

 

女主角Nina Dobrev

我有一陣子很愛她

一直上網看她的照片!!

因為我覺得她的膚色很好看很健康

31

但比起Nina

我更愛裡面的女二角Caroline

本名Candice Accola

她超級美麗的

而且我有去看幕後花絮

她是個超級活潑可愛的人:p

32 

 

36 38

 

37  

喔對了講這個不知道會不會太害羞

但是我覺得她的胸部很漂亮:P

感覺她穿的內衣都不是像我們鋼圈那種

美國的好像都這樣:P

可是穿起來胸型超美

 

 

39

40

 

而且我有加她的INSTAGRAM:CRACCOLA

 

 

 

下面這個男生就是剛剛跟90210 Jessica照相那個!!!

Michael Trevino

超級帥的~~~~~~~~~~~~~~~~~~~

他在戲裡面跟剛剛介紹的Caroline是一對

他們倆個超級無敵配

為什麼真實世界不在一起呢:P

他的女朋友好像是華裔耶:D

42 41  43 44

45

是不是超帥!!!!!!!!

我也有follow他的INSTAGRAM:Michael_trevino

他常常會po一些鞋子等等的照片

 

再來TVD ( The Vampire Diaries)

裡面最著名的就是其中兩個主角真實世界在一起

而且一直到處放閃啊>////////<

(OK現在已經分手了哈哈哈哈)

69 70

>>>>>私心超級愛這張

女生跟男生的打扮都很簡單但是顏色很亮

 

71

72 73 74  33  

 

希望她們永遠在一起~~~~~~~~~~~~:D

(已破滅><)

Nina好像才大我們一兩歲而已

男友叫做Ian somerhader

我也有加她INSTAGRAM :IANJSOMERHALDER

其實NINA也有,但是她太少更新了我就不放了:P

超級無敵性感......................(害羞)

 

 

12.Orphan Black-----黑色孤兒

4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看的影集都是比較輕鬆不緊張的

 

但是這部黑色孤兒我覺得滿好看的!!!

算是劇情片

是講複製人的劇情

47

 

才剛開始演沒有幾集

6? 7?而已

所以想要追的朋友

不想要前面太多要先補完的朋友

可以看這部!

 

48  

是看了會緊張

以及想急迫知道下面劇情的影集

希望他後面不要拖戲

因為前面劇情很剛好:P

 

 

 

13.Person of interest---疑犯追蹤

也是一部很好看的影集

49

 男主角相當有味道(右邊那位)

有點像是他們倆個合作去殺或是解決一些case

 

我弟強烈推薦我的

 

50

 

不過我還沒有認真把它追完

因為有時候覺得這個影集是要全神貫注在看的

可是我每次都喜歡開著用聽的

導致每次劇情都沒有follow到XDDDD

 

51  

但是我很多朋友都說很好看唷這部

男生應該都會很喜歡

推薦推薦

 

 

 

14.Once upon a time---童話鎮

52

這部影集

我當初看到的時候非常非常期待

因為她的劇情設定背景相當有趣

是以童話為背景

每次一開始都會有一個故事的開頭

54  

他當初的預想是很棒的

但是我覺得劇情有些鬆散跟鬼打牆

於是我也是把這部拿來用聽的!

就也這樣聽完了XDDDDDDDDDDDDDD

 

應該是說

沒有看過這類型的可以試試看

因為她的類型在影集裡很少出現

 

 

 

15.Grimm---格林

55

 

這部跟上面那部有點像

都是有點童話、奇幻的感覺

不同的是這部比較恐怖(?)

因為它裡面有很多妖魔鬼怪

然後有點像是男主角要去殺死或是制服他們

 

那些妖怪不是真的很噁心那種

有的可能是鼠怪、狼人等等

 

56

然後男主角是Grimm家族的人,本身是警察

所以可以看到他們偽裝成人底下的真實面目

 

57  

男主角也可口可口XDXD

喜歡奇幻影集的推薦!!!!

他們的妖怪都很有創意(笑)

 

 

 

 

 

---2013-09-27更新---

hi大家!!!終於來更新摟~

來新增一些新的訊息吧!!!!!!!!

 

首先

秋天到了就表示!!!新的影集一季又要出來摟

我剛剛看了一下,前面我介紹的1~4影集都有更新摟

目前大多都一到兩集,其中讓我覺得有進步的是new girl

因為一開始其實很多人不看好它,覺得不好笑拉

但是我覺得第三季第二集很好笑哈哈

 

NCIS也更新摟!!!

然後英國的福爾摩斯十月開拍的樣子~真期待

 

 

另外要來推一個我之前瞬間花幾天追完

超愛超愛的影集,排名大概是在The Bigbang Theory下面而已><

>>>

16. Modern Family 摩登家庭

6021752

 

超超超超超好笑

非常適合一家庭看

我有外國的親戚

他們也在看唷!!!!

 

cevWqDEx7Ow

 

真的很好笑~~~~~不過你們大概要先撐過第一季的大概三到五集

因為要先習慣他的影集拍攝跟呈現手法

跟一般的影集不太一樣喲

撐過去你就會發現這個超超超超好笑

 

th  

他們兩個是我裡面最愛的角色之一

幾乎每個角色我都很愛

少一個都缺了一味

 

哎喲我先不跟你們多提

你們去看了就知道

大推!!!!!!!!一方面又因為是家庭劇

所以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生活用語喲 (而且有四季~夠你們看了拉拉)

(我打到這邊!!!瞬間發現the bigbang theory有更新拉!!!我要搶先去看摟)

 

 

噢對了

因為這篇留言真的太多

我真的無法一一回復

想要我回復問題的話 去粉絲專頁貼文或是訊息給我吧!會比較快喲

 

 

 

 

---2014-09-28更新---

 

哈囉大家,沒有想到之前一時興起的一篇文章,竟然到現在還是這麼多人在回復

所以我還是一直在更新唷,預計下週會發出針對各個影集的心得文,大家期待吧~(之後會把連結放進來)

 

17. 實習醫生格蕾

最近我的愛呢,是『實習醫生格蕾

 

Okay我知道妳們要說什麼,「哎喲這部超久的」「阿喲這部演員一點都不帥都不正、年紀很大」「不能酷一點的題材嗎」

我當初也是這樣想的,因為這部是我媽在看的XD

 

結果就在某一天,我突然想到打開它,就這樣從第一季看到第十季(前幾天第十一季也開始播了:))

我就這樣愛上這部影集了!!!

GreysAnatomyCast

這是一部可以陪的妳笑然後默默的可以給妳一些反思的戲

我非常喜歡這部。

如果想要練英聽的話,可能會因為它們裡面一直在講一些手術、器官名稱而覺得聽不懂很煩

不過因為日常生活用語滿多,還是滿推薦的

對於醫生劇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

 

 

裡面一定要偷偷介紹一下我的愛=//////= Patrick Dempsey

我從高中第一次看曼哈頓奇緣我就好愛他唷

greys-anatomy  

這部啊,我最近大概重複把喜歡的季大概看了兩三次有

我喜歡裡面的演員成長,喜歡她們探討一些生命的議題,也喜歡Grey的旁白

這部正式變成(長壽?)劇的最愛前五名!

之後一定會為她寫一篇專文。

 

 

 

最後是要推薦一下

18.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IM-Asong-of-Ice-and-fire_3a  

這部我身邊的男生,幾乎100%都喜歡,被我推薦必愛上!!!!

套句他們說的話:「這不是影集啊,是電影啊!」

因為整體的特效、場地、背景、角色設計都非常有電影的架勢

加上內容非常吸引人,這部也非常非常推薦

真的!身邊無一男生不愛

裡面是有一些比較害羞的畫面拉XD 不過以前古代大概就是這樣吧(笑))

 

推薦給男生。推薦給想要看大規模影集的人

也推薦給喜歡磅礡劇情的人喲~

 

這次先更新兩個最近看的新影集。

我們下次見喔=///////=

 

 

---2016-05-10更新---

 

19. American Horror Movie

我忘記我有沒有跟大家說過這部了XD

以前朋友有推薦過我

但是我真的是不敢看!!!! 前陣子想說, 好, 網路上評價真的不錯

就來嘗試吧!!!

   7795

目前已經看完四季!!

第五季還沒看因為Netflix還沒有XDDD

 

第一季: 凶宅/ 第二季: 瘋人院/ 第三季:魔女/ 第四季: freak show/ 第五季: 旅館

每一季其實都滿詭異的有時候, 我常常被嚇到

目前最喜歡的是第二季 還有第一季的前面~

我覺得會毛毛的><

不過往往看完之後覺得, 人是最可怕的啊~~~~~

 

20. Friends 六人行

635852948635579517-1119709349_friends

這應該是我最最最愛的影集第一名

我不騙人, 我大概重複看了10次以上(總共10季)

如果妳沒有看5次以上, 不要跟我說妳為什麼看很多次了聽力還是沒有進步

 

想要練習英文的話, 這部是我最推薦的!!

英文很簡單, 很生活化

它每一集前面都會有一個短短的像是引導進入劇情的小片段

我目前是只要看到那個片段我就可以知道這一集在演什麼

妳問我Ross跟Rachel分手在哪一集, she's your lobster在哪一集我都可以跟妳說XDD

我就是沒事都在看啦哈哈哈哈

 

很推薦大家!!!

裡面有很多的梗到現在很多的喜劇都還在用

沒有看過的快去看

Netflix有很齊全的集數, 也有英語字幕

(我不太清楚台灣Netflix有沒有提供中文字幕)

 

最推薦!!!

想要練英文真的就從這部是最快的

 

20. The office

static1.squarespace    

前天才開始看XDDD

我猜很多人不會喜歡

它是一種詭異的幽默 但是我超愛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的Boss很像智障, 一直在種族歧視(但是他完全不覺得有)

 

現在看到第二季~

在IMDb的評價很高! 所以我就來看啦

以前我uncle就有推薦我看, 但是他是推薦英國版

Netflix上只有美國版 所以我就先從美國版開始

 

像是這部的用字就比Friends難

但是也沒有比The Big Bang Theory難(一堆聽不懂專業單字哈哈)

想要試試看的人, 幽默感跟我一樣怪異的人可以試試看hahaha

 

 

==========================單獨影集分享區(連結可以直接點)=======================

[英文]實習醫生格蕾Grey's Anatomy影集心得+主要演員FB/Instagram整理

==========================18個影集介紹完畢=================================

AFTER TALK

BY Kelly

今天介紹的影集都是我自己有看的唷!!!!

比較常見的影集我就沒有介紹了

例如Gossip Girl.越獄風雲.CSI.....etc

但是那些也都很好看

都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

 

我覺得英文聽力真的是要多練習

想要練聽力可以來看影集學習

每個人的英語程度不同, 我還是建議大家要依照自己的英語程度選擇練習方式!

有一點點程度再來用影集練習英文的話, 比較不會感到挫折

或是, 邊查單字邊認真看一遍, 第二遍再用聽的也都可以

這都是可以自己調整的~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問要聽幾次看幾遍英文才會進步

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沒有試過任何一次就問要看/聽幾次才會進步的話

是沒有用的!!!! 

 

加油啦各位!

一起努力~~~

 

 

 

喜歡的話,來留言給我^____<

 

若還有任何問題請到粉絲團留言:)

 

FOLLOW MY INSTAGRAM>>>ID: THEKELLYYANG

 螢幕快照 2014-09-27 下午11.08.3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利依法 的頭像
凱利依法

凱利依法SHOPAHOLIC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4) 人氣()


留言列表 (474)

發表留言
  • Amber_安柏
  • 給你推推推推推
    原來看影集也可以增加英文功力,好呀,我也要來追了XDDDD

  • 一定要追的親愛的!!!!!!!!!!!!!!!!!!!!!

    凱利依法 於 2013/05/15 17:00 回覆

  • zoradiary
  • 推~~~好喜歡!!!
    正好適合最近很想精進英文能力但又不想死唸書的我 哈哈哈
  • 哈哈哈真的啊
    而且覺得很有興趣
    妳就會天天接觸:P

    凱利依法 於 2013/05/15 17:0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ita
  • 推~~~最喜歡吸血鬼日記和格林!!
    格林下一集感覺很精彩XDD
    最近新聞說Ian和Nina分手了><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QQ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ei jing Fu
  • 用聽的挺方便的XDD 你會不會聽一聽走神!!!??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lise Ay
  • 看影集真的對口說和聽力很有幫助!
    我多益聽力和妳同分,還考過英檢高級>///<
    再來要挑戰托福,為了免修研究所的高級英文哈哈

    之前看了凱莉日記和舞蹈學院!
    之後想看TBBT和90210!XD
  • 英檢高及太強了吧吧吧吧吧!!!!!!!!!!!!!!!!!!!!!!!!!!!!!!!!!!!!!!!!!!!!!!!!!!
    凱利日記評分不高耶><
    TBBT絕對必推
    推五百次!!!!!!!!!!!!!!!!!!!!!!!!!!

    凱利依法 於 2013/05/15 17:10 回覆

  • Cc
  • 請問是在哪看的??謝謝!!
  • 我跟妳說,我看影集有兩種方法
    (1)網路超快的話---http://www.funtude.com/
    這個超方便!!!!!!但是有時候網路慢用這個不好看
    (2)網路還OK-----
    我是用快播當播放器看的
    快播算是一個播放器,然後你要搭配影視吧這樣
    我用的是這個:http://www.van698.com/movie/
    看的方法就是
    妳就點開那個影視吧,選你喜歡的直接按開
    然後他會跳到另一個頁面
    1.你可以直接在那另一個頁面就直接開始看
    可是我喜歡用快播看
    所以我是用方法二
    2.等到那個頁面出現跑的幾啪的時候
    就把頁面關掉
    直接去快播看,因為那個頁面跑幾啪的時候快播同步也在跑!!!我自己是喜歡用快播看啦
    網頁看我一直覺得比較慢><

    大概是這樣
    不會再問偶~~~~~~~~~~~~~~~~:D

    凱利依法 於 2013/05/15 17:1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uki Hwang
  • Hi,請問該怎麼看呢?謝謝!
  • OK唷
    我跟妳說,我看影集有兩種方法
    (1)網路超快的話---http://www.funtude.com/
    這個超方便!!!!!!但是有時候網路慢用這個不好看
    (2)網路還OK-----
    我是用快播當播放器看的
    快播算是一個播放器,然後你要搭配影視吧這樣
    我用的是這個:http://www.van698.com/movie/
    看的方法就是
    妳就點開那個影視吧,選你喜歡的直接按開
    然後他會跳到另一個頁面
    1.你可以直接在那另一個頁面就直接開始看
    可是我喜歡用快播看
    所以我是用方法二
    2.等到那個頁面出現跑的幾啪的時候
    就把頁面關掉
    直接去快播看,因為那個頁面跑幾啪的時候快播同步也在跑!!!我自己是喜歡用快播看啦
    網頁看我一直覺得比較慢><

    大概是這樣
    不會再問偶~~~~~~~~~~~~~~~~:D

    凱利依法 於 2013/05/15 17:08 回覆

  • 悄悄話
  • ISA
  • 搬家恭喜~終於可以留言~~~(小粉絲但沒在用無名:(
    影集超好看! 已經準備要看犯罪心理!!

    怎能不愛謝耳朵xDD
    凱利有看Whitney嗎? 破產姊妹就是裡面的女主角Whitney製作的唷! 她自己演的這部也很好看我覺得
    IAN超級迷人////
    自從看GRIMM之後赫然發現狼人也好常出現在其他地方xD 好喜歡他跟主角~哈哈

    再私心推薦凱利一部>////<(抱歉一留言就話好多)
    Thorne Sleephead & copycat
    也是連續人犯~短短六集而已
    感覺妳會喜歡? :D
  • 有啊~~~我有說我很愛sheldon ><
    超愛她的
    好的我會去看whitney

    對阿!!!!!!!!聽說是有演越獄嗎???(狼人)

    完全不用擔心我會覺得很煩啊
    跟別人聊到影集我就化夾子完全停步下來耶
    才六級!!!!追!!!!!!!!!!!!!!!!!!!!!!!!!!!!
    一定要看的啊
    謝謝妳唷唷唷唷唷

    其實還有好多影集沒介紹!!!!!!!!
    太多太多了

    凱利依法 於 2013/05/15 17: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SA
  • 哈哈我有看到妳說妳愛sheldon~
    是想表達人人都會愛上他這樣 (L) xDD

    我也是用快播耶! 風行跟PPS都已成為過去xD
    其實也有保養跟彩妝的問題想問
    但太新手了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想說凱利跟依法都加油~
    很喜歡妳們的文章唷~~~!!可以登入推推了!:D

    PS:期待凱利影集文PART ll 喔哈哈哈哈
  • Emily Ho
  • Sheldon 根本超有喜感 我也很喜歡Raj XD
    New Girl 也超好看!!!

    推薦妳看"The Lost Room"
    中文好像是超異能10號房
    劇情偏科幻 內容也蠻刺激的 好看集數不多
    還有House of Cards(紙牌屋)聽說也很好看
    之後要來看這部 :D
  • sudenlly83
  • 不知道凱莉喜不喜歡看中古世紀的欸QQ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 也好好看歐~~~~~~
    最近有點深陷其中哈哈哈哈哈
    還有嗜血真愛~~~~~
    怎麼我看的都好血腥的感覺 -..-
  • 悄悄話
  • 芽咩
  • hello凱利
    我寒假那陣子也都有追影集哦
    有一部真的要推薦你的
    “珍,愛時尚(jane by design)”
    裡面的穿搭都很好看雖然有時比較偏正式
    可是女主角平時上課的穿搭很好看哦
  • doris
  • 好棒的文章喔 你都是去哪裡看這些影集呢?
  • 若瑜
  • 學姐!!!!modern family也很好看很好笑XDDD Carrie's diaries我看了五六集 還ok啦:D
  • 陳宜婷
  • 暑假就來看!
  • 朵拉
  • 請問你看的影集,是會有中文字幕的嗎?聽力極差,非常想練好!!看你的雪紡背心與素T穿搭剛好看到你的推薦,感謝你幫忙回答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oey
  • 看影集聽力真的會變好很多 我也是這樣練的耶!!!!:)
    你講的影集我幾乎都有看過耶 我也超愛sheldon 之前最瘋狂的時候還有把TBBT裝到我的手機裡面坐公車邊聽 一直傻笑 很像瘋子 haha
    BTW 我覺得跟white collar同一家電視台的covert affairs也蠻好看的 是講CIA的故事!!另外The Exes是講三個離婚的男生和他們律師的故事 也是好笑的影集!!還有一部比較舊的影集叫 will and grace 是講兩個GAY和他們的朋友的故事 這部是我的愛 但真的有點久了 畫質不太好就是!!推薦給你:)
  • 悄悄話
  • 小多
  • 美女姐姐
    我也想看影集練習聽力,但你是如何練習呢?
    請問你一開始練習的時候,
    你會看著中文字幕嗎?還是看著英文搭配著聽?
    我都不不自覺的看著中文字幕了...這樣好像沒捨麼用了...
    還有,我去看了IT'S JESS了 唷唷唷~ 好看!
    感謝你的分享唷
  • 悄悄話
  • Ken
  • 網路速度快的話,建議可以用PPS看喔~~
    想請教您是怎麼只聽不看....是先看過一遍再用聽的嗎?
    謝謝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花
  • 我也有在看影集,但是妳都是怎麼練習的呢?
    妳會一集看很多遍,去記裡面的單字這樣嗎?
    因為妳多益聽力超強的耶,想跟妳學習一下:)
  • 橫著走 橫著走
  • 姊姊:)) 現在是國中生
    請問步驟是先看中文再看英文嗎?
    但每次就會看到中文字幕去了>< (Gossip girl)
    有沒有別的方法xD
  • 悄悄話
  • 訪客
  • 請問可以提供我新飛越比佛利的網址嗎~很想看!謝謝你~
  • Drew
  • 請問哪裡找得到有英文字幕的the big bang theory? 找很久還是沒有 tell me plz (´・_・`)
  • sydney84325
  • 很喜歡你推薦的這些喔;)
    我最近看了凱莉日記,逝者之證(你應該會喜歡這部因為是講有關法醫偵查屍體的死因),囧女珍娜跟破產姐妹花...

    請問你有看過23號公寓壞女孩嗎?因為我在考慮要先看這個還是你推薦的飛越比佛莉山莊呢 ψ(`∇´)ψ
  • 路過
  • 生活大爆炸的Sheldon根本經典阿
    之前好像看 他因為這部片好像有得一個甚麼獎
    這部真的很好笑 每個人都蠻經典的
  • 陳柏勳
  • Hi 請問你剛開始看的時候都會看字幕嗎
    還是就硬看下去
    因爲我自己是覺得看字幕的話都學不到太多
    但不看的話 又不知道在演什麼
    最近的Hannibal我也很推薦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rin
  • 請問要怎麼看才懂ㄚ? 如果不看中文字幕的話..謝啦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想要學英文
  • 介紹的影集都很棒。小的想看影集學英文,可以告知小的去哪裡看呢?感恩。
  • 悄悄話
  • Anita
  • 你介紹的有些我有看過而且都很好看,謝謝推薦這些影集,我自己也很愛歐美的東西。
  • fufnw
  • 我也好想和你一樣聽力超強^^
    請問你在剛開始看影集時是邊聽邊看字幕嗎?
    選的影集一定要有英文字幕嗎?謝謝.
  • 空空
  • 最近在等我最愛的Grey's anatomy最新一季
    所以在等待的空檔就想來找找最近大推值得追的影集
    剛好看到你在做介紹 :DDD
    而且你好用心分析,我喜歡的影集類型一下就能透過你的整裡找出來

    我也用快播哦~~~真的很方便 <3 謝謝你的分享,推!
  • 悄悄話
  • 淺藍
  • 真心推薦你去看美國恐怖故事!!
    真的超級好看的(雖然很變態XD),個人私心推薦第一季!
    不過第二季也很不錯,且一開頭還有魔力紅的主唱客串一下呢!
  • Ken Huang
  • hi 妳介紹的影集很好看
    但我用快播只有中文字幕 沒英文字幕
    請問妳是怎麼學習的呢?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默
  • 請問影集要去哪裡找??
    我想學英文,想讓自己有興趣,希望聽力跟你一樣利害,所以想從影集來提升自己英文能力。希望你能為我解答,謝謝
  • funtube.快播.風行.pps都有唷

    凱利依法 於 2013/09/16 21:56 回覆

  • 悄悄話
  • 小丫丫
  • 請問以上影集看的網址....如果有分不同地方的話,我想先從ELEMENTARY 或是90210開始看.
    謝謝~
  • 悄悄話
  • chicken94
  • 抱歉,昨天沒有登入(小丫丫),您回覆的我看不到. 可以麻煩再回覆一次嗎? 謝謝~
  • 悄悄話
  • CharlotteBall
  • 凱莉!!! vans698 現在改名叫fun698 囉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哈哈哈
    可能被檢舉之類的吧 :P
  • 訪客

  • 我也想看影集練習聽力,但你是如何練習呢?
    請問你一開始練習的時候,
    你會看著中文字幕嗎?還是看著英文搭配著聽?
    我都不不自覺的看著中文字幕了
  • baboyo
  • 不好意思想請問你都是去哪裡看的><
    我想看生活大爆炸!!
    風行好像不能看QQ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aga 嘎嘎
  • 英文不好要存哪個先練習阿@@?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in  Vivian
  • 請跟我說在那線上觀看呢!!!感謝哦!!!
  • 您的暱稱 ...
  • 請問妳都是去哪裡能夠找到這些影片看? 租的嗎 還是線上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na
  • 推薦~Glee 學生音樂劇之類的 還不錯唷~
    可以聽很多經典英文音樂, 看這電視劇覺得自己好young...
  • Pin
  • 你好~~~~我想要練英文
    但都找不到英文字幕的
    可以介紹給我嗎?謝謝
  • 訪客
  • 你的影集口袋名單跟我好像阿!!!!
    所以跟你推一個 couger town 也是短篇超好笑影集((讚
  • 訪客
  • 沒有How I met your mother....嗚嗚
  • 我最近愛上了!!!之後會在更新

    凱利依法 於 2013/11/13 17:01 回覆

  • 悄悄話
  • J
  • AKA= also known as
  • Amber CHEN
  • @@請問你去哪看的呢?

    我也想看生活大爆炸結果風行不能看了囧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