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 2015-04-12 19.40.53  

 嗨一大家好~ 今天是新單元-----依法藥妝店!!!!!!

不過不是在賣東西喔 XDDDDDD

就是簡單地把我最近有買的東西列出來 加上簡單的分享心得!!!!

因為我發現大家會常常在私訊問我們有沒有用過 XXX 覺得OOO怎麼樣 適不適合XX肌

所以就創立了這個新單元 YA

 

文章開始之前先來跟大家聊一下我的新運動-不吃辣不吃炸不吃焗烤

我已經成功挑戰2週了,除了有一天點了鮭魚漢堡裡面的鮭魚竟然是炸的啦!!!!!!!

超級崩潰!!!!!!! 嗚嗚

然後這個周末跟waiseng出去的時候他一直慫恿我吃炸的

他說" 你跟大家周末請假啦 不然能吃的東西很少欸" XDDDDDDDDDDDDDD

於是這個周末我就請假 偷吃了好多炸的

BUT 我發現兩週沒吃炸的 突然再吃炸的 並沒有比較開心欸

我原本以為我會超快樂,覺得很滿足之類的 結果沒有欸!!!!!!! 證明我的運動好像有點成效了 :o

 

對了啦 我想到為什麼我會想要發起這個運動

因為我想到我大學以前阿 都吃的超級健康 清淡 不太吃零食 不太喝飲料

所以很懷念那時候健康的身體XDDDDDD

#上大學真的學壞很多餒  #大學以前沒吃過濕滷味

 

閒聊完畢,進入正題!!!!!!!!!!

 

1.記得!!記得!!記得!!開啟 1080 HD 這樣畫質會比較好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宿舍的網路太慢了 跑的時候都會有點當當的  如果怕當的話,可以先打開關掉聲音讓影片跑一下再看

或是有什麼撥放的問題可以留言跟我說 謝謝><)

2. 有找到的連結會附在影片下方的資訊欄中

3.如果剛好有介紹到你愛的產品/或是你想推薦我好用的東西的話在IG tag #showeva

我現在也會定期去看啦 :)

4. 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EVA LIN  

 

 

 嘿嘿 看完影片了嗎???

看完才可以往下拉喔!!! (還沒看完的人快點回去 快!) 

 因為阿我是第一次錄這個我覺得自己有很多地方說的不夠仔細 所以以下增加簡單文字版解說

p.s.  粉紅色字體的話就是連結

 

DSC03141.JPG     

今天的主角們!!!! 登登

(彩妝的部分根本就介紹過太多次了  

 

    DSC03144.JPG

1.ALBION健康化妝水

2.ALBION一號滲透乳

3.ALBION化妝棉

 

ALBION!!!!!我趁母親節的時候又購入一組健康化妝水+奇蹟修復露!!!!

如果想要優惠購入ALBION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去日本買  (現在日幣扁大家也知道,用日幣換算的價格大概便宜了1/3吧) 

但是大家也不是每天都在飛去日本玩~所以第二種方法呢就是等百貨公司做活動 XDDDD

 

p.s. 沒有用過的人想要嘗試的話,

我建議可以靠櫃去問問看櫃姐自己適合那些產品

我覺得ALBION的櫃姐人都很親切!!!!!!

 

  DSC03146-vert.jpg

4.Neogence霓淨思-N5漢萃黑面膜系列

-人蔘芍藥青春面膜

-銀杏茯苓緊緻面膜

 這是最近的新歡面膜   特色是漢方萃取在敷的時候呢會有淡淡的中藥味

面膜紙是最近超夯的黑棉布,除了介紹的這兩款外我還用過燕窩銀耳保濕面膜

我覺得銀杏茯苓緊緻面膜的保濕度比燕窩的好!!!

然後人蔘芍藥青春面膜的話!!! 它讓我的痘痘消炎了!!!!!! 所以我很推薦給中性或油性肌

 

之前官網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不知到現在還有沒有

你們可以去碰碰運氣 XD

 

DSC03145.JPG

5.我的美麗日記 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我覺得這款就是一般好用,我是在寶雅購入的

附贈的化妝棉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粗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膚質太敏感

 

DSC03149.JPG

6.CLIO 

小屈有賣 !!! 這是我跟KELLY最近的最愛

介紹兩百次了!顏色真的很黑超好用的

下下周拍畢業照我一定會用!!!

上次KELLY不是叫我去買香檳色的眼影筆嘛!!! 結果離我家最近的小屈竟然沒有CLIO的櫃 真的超難過的

(對KELLY喊話 我真的有要去買唷 不是我不買><)

 

 

7.ADDICTION 腮紅 #06

(左二) 要去日本買啦 >< 不過網路上也滿多介紹的!!!!

我覺得這容量很大感覺可以用好久好久喔 每次都只需要一滴

而且這個顏色是日本賣最好的顏色,擦起來很自然適合上學上班的淡妝!!

 

8. Miss Hana 花娜小姐 Bonjour 繃啾豐唇蜜 PK003

9.韓國 Berrisom 映色保濕修護唇膜 

 

 

 

如果阿,LIKE  

然後這是依法藥妝店第一次播出,如果有什麼建議或是想要敲碗的呢

可以留言告訴我!拜託你們了 ya

最近阿是傳說中的碩二下,我真的該去寫論文啦 

回留言或什麼的可能會慢一點 不過!!!我不是不裡你們喔><

所以如果在INBOX被已讀不回的話不要難過喔 我可能是在思考要回什麼或是又跑去忙了

如果真的很急很急的話 你們可以在網誌右邊的搜尋欄先找找看 例如: 夏天粉底 脫妝 面膜 

(而且你們還會不小心看到我們很久以前的照片 XDDDDD )

 還有阿~如果是問凱利的問題可以一開始先 

"凱利我想要發問----------------" <-- 一次把問題打完才不會把之前的留言洗掉

如果我回了 Call out kelly就是我把問題分類到凱利那邊你們就先不用回我謝謝什麼之類的

因為回了又會把call out kelly洗掉他會找不到 xdddd

找我的話就打 "依法我要發問 --- "

兩個人都可以的話就 "凱利依法我想問 --- "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P1380718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