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哈囉,我是Eva 我...昨天半夜買了五個東西 XDDDDDD

我發現我每次分享的速度都太慢會害你們買不到東西

所以剛剛跟高中同學唱歌完回到家,整個人充滿能量就覺得自己應該要來發文!

就心血來找整理了一下資料,準備了這篇夏天敗家清單的文章... 

登登登,一個晚上買五個東西整個太瘋癲

 

基本上我平常會固定逛的兩家網拍是SIVIR 跟 wooyu,這兩個賣家對我來說是結合了風格+質感+價格

所以我非常喜歡每個月固定看看他們有們有上新鮮貨!

以下就進入清單分享,有粉紅色字的就是我有設定好連結的唷

 

簡單做個說明,

目前SIVIR的有連線(6/14截止)跟0601初夏新品,

wooyu則是0604夏天新品。

所以,要買趁現在! 錯過沒有我也幫不了你了><

我通常逛網拍都是先看連線,然後看新品,接著看現貨有沒有什麼好康的商品這樣。

 

1. 優雅一字領寬袖綁帶連身褲-粉

我覺得夏天的時候就是要買一件連身褲,由於去年買的連身褲被我弄到縮水不能穿

所以趁暑假來臨之前,我又趕快買了這件SIVIR粉紅色的!

其實它有三個顏色黑色、棕色、粉紫

 

我覺得粉紫的顏色很特別外加美美的喇叭袖,棉麻的材質在夏天穿非常適合

所以火速下單!

 

唯一要注意的是,它看起來是非常容易皺的材質,

感覺坐著就會有褲痕了

 

但是我實在是太太太喜歡這顏色跟款式了,買!!

 

 

2.編織麻料圓筒縮口包

我覺得夏天這樣背看起來很輕鬆、隨性

這個包包也是SIVIR的,有黑色跟棕色

屬於土色人的我當然選擇棕色!

我大概是四月的時候就想要買一個圓筒縮口包,那時候在instagram上看到日本品牌kastane的新品

(下方圖片)

塑膠圓筒+帆布縮口包,我覺得爆表!無敵!霹靂!好看+特別的

然後我就想說我去日本的時候要買,結果在日本來不及逛

 

所以昨天晚上在SIVIR看見的時候,兩秒!買!!!

超超超好看的kastane包,如果各位未來有計畫要去日本

一定要記得逛這個牌子,滿多百貨都有的!
 

附上instagram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kastane_/

 

3. 印花壓紋細帶背心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很流行這類我們小學的時候就很流行的細肩帶小背心、洋裝等等

wooyu這件上衣只要290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單穿性感、搭素t可愛

下半身可以搭牛仔褲或是寬褲,實在是太百搭的夏天單品了!!!!! 

 

花紋很特別,我覺得可以買!!!

 

 

4. 春夏必備 美式藤編拖鞋 (杏/咖/綠/藍/黑)

老實說這個並不是新品,是讓我猶豫很久的鞋子

不過好險過了一陣子他還在

所以昨天晚上就毅然決然地買,因為!夏天就是要有草編鞋啊!!!

而且這半年來拖鞋大勢,穿拖鞋萬歲~~

我挑的是比我腳大半號的25號(again)

 

p.s. 其實類似款的草編鞋SIVIR也有,款式是有車邊的,價格大概1060貴了兩百左右

所以我還是決定買素面的款式!

 

 

5.花之旅行6入收納包

 

買這個旅行包包根本就是一個意外,最近在fb上被生活倉庫的廣告打到

所以開始追蹤,發現裡面有很多質感生活小物

然後昨天滑手機滑一滑就突然看見這個旅行收納袋!!!!!!!!

花花圖案超可愛!

 

因為我平常旅行的時候都會用收納包把東西裝好、分類好

之前用的是家裡大家共用,有十年歷史的登山品牌那種

最近我想要屬於自己的~所以就買了一組!!

六入加運費550,一個收納袋不到一百塊欸~~~~~

 

超級心動,圖案有可愛!很喜歡這種有整體性的感覺!

所以我就買了XDDDDDDD

七月更新!!!

我已經收到包包啦~去加拿大旅行的時候有帶著它們,

我在我的YOUTUBE頻道EVALIN有更新介紹的影片,大家可以點進去看實體。 

p.s. 記得要打開 高畫質 1080p HD 唷

然後分裝袋的部分~有很多讀者留言在淘寶找得到,並附上連結在留言區,大家趕快去搶便宜!

 

 

以上就是昨天晚上的敗家分享真實記錄!

呼,發完文,希望你們也可以找到屬於你們的夏天必買單品!

 

 

 快來facebook/ Instagram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P1380718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