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va,

今天收到黑人牙膏的邀請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的美白牙齒經驗!

其實陸陸續續都有留言跟我說發現我的牙齒變白了,想問是怎麼做到的?

 因為我一直都還覺得自己的牙沒有白到反光的那種

就還不好意思拍影片跟大家說,

收到黑人牙膏邀請+試用美白牙膏後整理了一下之前的照片,

發現雖然沒有到頂級完美的地步,但是牙齒的顏色真的進步滿多的(苦笑)

 

目前我維繫牙齒的方法有三個:

1. 美白牙膏:日常保養

2.牙醫診所:每年兩次定期洗牙、檢查

3.冷光美白/美白貼片:定期保養

今天的文章會一一跟你們分享心得!那就先直接進入照片看差別。

(別嚇到喔)

part1

 ​​​​​其實我本來沒有覺得自己的牙齒黃到需要去做一些改變,是因為拍影片之後發現

第一,在影片中牙齒好黃好不美觀,而且我又喜歡大笑。

第二,擦唇膏怎麼擦都不好看,一下顯牙齒黃一下顯膚色黃, 

 光是這兩點就讓我非常的苦惱,而且當我自己覺得牙齒真的好黃的時候

平常在跟別人講話時會變得不太敢把牙齒露出來,而且會一直去觀察別人的牙齒:(

 然後第三點就是在工作場合時,會默默覺得牙齒白、整齊會給人一種比較專業的形象,

會覺得這個人比較細心、連牙齒都照顧得很仔細。

 

後來在這段期間內,我下定決心做了三次牙齒冷光美白+數次牙齒美白貼片+日常刷牙保養

讓牙齒從黃變成象牙白。

 

 接著是日後的維繫保養及最近的差異

part2

ba  

這是使用黑人牙膏-嶄新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兩週後的差異。

整體的牙齒顏色有亮白一些,在虎牙附近的上下排牙齒更加明顯。

我本來真的沒有料到美白牙膏的效果可以在短短兩週就這麼明顯,

尤其是冷光美白無法保養到的側面牙齒,變亮很!多!!!

因為我去做美白冷光的地方,也推薦我買他們那邊專賣的美白牙膏,

我當下心想:別騙我錢 XDDDDDDD 牙膏這麼便宜的東西怎麼可能有效啦

 

結果沒想到這次試用的黑人牙膏有超強的3重進階美白+Q10添加的配方

除了美白進攻外又可以防護牙齒被色素依附

使用兩週就有差異,果真還是每天的日常牙齒保養最重要!!!

使用對的產品+認真刷牙還是真的有差!!!

牙齒變得亮白後,整個人的自信心提升、變得更愛笑,直接擁有好人緣特質

不論在朋友、情人、職場間的人際關係都會變得比較順利

 

說到這邊,我突然想到在搜尋了解嶄新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的時候,

我還發現了唐綺陽老師一系列的運勢影片,如果大家想要瞭解一下最近的職場/感情/人際解析的話,

可以點進下面的網址,進去坐一下簡單的塔羅心裡測驗,我覺得有點準哈哈哈哈

工作運勢 (是連結~可以直接點擊)

愛情運勢 (是連結~可以直接點擊)

人緣運勢 (是連結~可以直接點擊)

p.s. 偷偷跟你們說,我工作選  b、人際選b 、愛情秘密不說,測完跟我說你覺得準不準吧

2.jpg  

謝謝黑人牙膏帶給我這麼棒的改變感受 !!!

牙齒變亮白之後,整個人會比較有自信

因為變得敢放肆大笑、能駕馭的唇膏的顏色變多了,自然而然整個人都會開心起來!

 

 

而我牙齒會黃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

4-0.jpg

我愛喝飲料T^T,其實我沒有非常愛喝手搖杯飲料或是咖啡

但是我最喜歡喝的飲料就是茶、果汁,越酸的果汁我越愛,

這樣就很足夠造成我的牙齒色素沈澱,然後變黃

 

唯一的改善的方法就是使用吸管喝飲料跟使用美白牙膏加強日常牙齒保養。 

通常建議一吃完飯就馬上刷牙

5.jpg

 

來給大家仔細看一下我用過效果最最最最顯著的美白牙膏-黑人牙膏的嶄新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 

11-0.jpg 

一共有兩種口味 果漾薄荷/ 沁涼薄荷

刷牙的時候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異,果漾薄荷偏甜一點點點點

我比較喜歡綠色包裝的沁涼薄荷!
 

大家要注意的是~這一款包裝可以直版跟橫版的,所以在賣場看到不要太緊張

顏色、名字對了!就買吧!
 

12.jpg

 全新未開封的牙膏會有貼紙貼住,保證不外漏、使用起來很安心。

 

14-0.jpg 

果漾薄荷沁涼薄荷  兩種牙膏最明顯的差異就是顏色 

果漾是有點帶綠的淺藍色,沁涼是青藍色

 

順便介紹一下黑人牙膏送我的牙刷們

13-0.jpg

這款是倍柔抗敏的牙刷

老實說,在拿到這款牙刷之前我牙刷都亂買

我都是看哪個最便宜就買誰,或是用一些飯店拿的,爸媽買的

而那些牙刷都是刷毛偏硬的

 

最近用了這款有微觸感刷毛的牙刷,有一些小改變

例如:刷牙不再那麼用力,輕鬆許多

比較好刷到一些牙縫的位置,因為我的牙縫很密,用一般的牙刷很難仔細刷

 

15-1.jpg  

現在的浴室組合 XD

最近新買的浴室收納架,放一些每天卸妝保養的東西

終於看起來整齊多了

  

6-0.jpg

嶄新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用起來溫和,口味清新,但不會過辣

因為有些牙膏會太涼,刷沒幾下就會很想趕快吐掉那種

這款不會,比較類似凝膠的配方刷起來起泡力很足夠,又不會因為太稀一直弄到嘴角邊邊

 

 

7-0.jpg

 跟一般美白牙膏不一樣的地方,全亮白極緻牙膏除了美白進攻之外還有防護的功能

可以高密度防止色素依附在牙齒上,一條雙效的意思。

一條135元,如果是屈臣氏的會員一條只要99元!!

還不趕快囤個3−5條回家給全家用!!

 

然後~牙刷用起來很順手,刷毛細、有彈性!

小小的刷頭在刷側面的時候很剛好,如果太大的刷頭刷的時候會有種臉被扯到的感覺

搭配牙膏使用起來溫和好用!!! 

8-0.jpg

然後~再試用這款美白牙膏之前啊,

因為距離上一次做冷光已經很久了,沒有認真保養牙齒還是會黃,

又漸漸開始對會牙齒黃開始感到焦慮、緊張、變得比較沒自信

認真使用這款嶄新黑人全亮極緻牙膏後,發現牙齒要亮白其實很容易!

對我來說牙齒只要亮白一點,拍照、拍影片就會很願意笑,

講話也會變得比較有自信,會想要常常露出自己的牙齒

 

好啦!我要先來跟大家分享三種牙齒保養的比較/心得,從我最推薦的美白牙膏開始!

*** 1. 每天:使用嶄新黑人全亮極緻牙膏早中晚刷牙 ***

牙膏是每個人每一天都需要使用的產品,把牙膏換成有美白功能的款式,是我最推薦的保養方式!

每個人每天都需要刷牙,就算是給醫生洗完牙或是做完冷光美白

都還是需要靠刷牙繼續維護牙齒的健康,

牙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步驟,不受任到何年齡、性別限制 

 

連續14天使用黑人牙膏-嶄新黑人全亮極緻牙膏,真的有感亮白,

建議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利用拍照來對比使用前後,真的可以發現差很多!

大家不防也買一條嶄新黑人全亮極緻牙膏來試試看吧(屈臣氏會員特價99元中)

 

美白牙膏優點:便宜!超級有效!而且使用完不會產生敏感或是刺激!!!

美白牙膏缺點:目前暫時想不到缺點,因為每天都要刷牙 XDDDD

可能就是會比一般型的牙膏貴個一些吧 

 

*** 2. 每月/ 每週:進行冷光美白療程/美白貼片 ***

冷光美白療程,通常會建議兩週到一個月要進行一次,連續3-6次。依照店家、優惠活動,一次的費用是1100-1500元左右

美白貼片,有一週連續七天使用的,也有更久的,看品牌跟款式。一盒通常是600-1200元都有

對我的牙齒來說冷光美白療程的效果比美白貼片好很多,我使用美白貼片牙齒會酸而且效果很不明顯

每次貼每次酸,隔天只要喝飲料或是吸空氣都會有酸酸的感覺,很不舒服

 

冷光美白優點: 立即見效,適合臨時有重大場合/拍攝需要改善的人。

冷光美白缺點:只有正面上下各6-8顆牙齒才有效果,單價很高,

一次的費用可以直接買十條牙膏:O ,而且通常是要做三到六次才會效果很好

療程結束後還是需要個人保養維護,不然還是會變黃!

依據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做完也會產生牙齒酸等不適的感覺。

 

*** 3.每半年:定期給牙醫洗牙 ***

健保提供每半年有一次的免費洗牙服務(只要到牙醫診所掛號,繳交掛號費即可)

主要是請牙醫師協助清除一些平時刷牙沒注意到的部分或是自行無法去除的牙結石部分

會整體讓牙齒看起來乾淨許多,不會有美白效果。

有點像是把堆積很久的灰塵清楚的感覺
 

 

/// 結論 ///

我覺得如果你想要有漂亮的牙齒,第一個先去看牙醫,讓醫師檢查牙齒的健康程度及洗牙,

再來買美白牙膏,試試看兩週、一個月後效果又的差異,

如果有要出席重要場合、拍攝,想要效果快一點、明顯一點、有預算的話,再考慮冷光美白!

 

9.jpg 10.jpg 

以上報告完畢,一起用黑人牙膏刷牙吧!!!!!!!

 

「抽獎活動!」

禮物:黑人牙膏-嶄新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 一條 x 4位幸運兒

時間:2017/9/19 - 2017/9/25 23:59

方法:點入這一則fb貼文內+按讚+留言「你為什麼想要牙齒美白或是看完文章的心得」


3.jpg

 

想瞭解更多,可以來到黑人牙膏官網及粉絲團

黑人牙膏官方網站: http://www.darlie.com.tw/zh-tc/whats-new/new-asw-supreme

黑人牙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

黑人牙膏電視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xC421RB6Q

 

好奇自己最近運勢的人也可以來黑人牙膏的Youtube影片中做測試唷!

工作運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0DM9pNLn4

愛情運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3iErv7MRZY

人緣運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Eq2ar0Mag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