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

Hello 我是Eva~~~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喜歡的迷人好人緣妝容!

這是一個(咦,是兩個啦!)有妝感但是不會粉很厚、濃妝感的迷人妝容

我覺得滿適合平常的場合,例如上班、上課,會讓人覺得有精神、有打扮的樣子。

 

這兩個妝容非常容易,只需要在平常的妝容中加上三個小心機,就可以簡單完成

而且,全部都是用開架彩妝!!

17.jpg

今天的文章是跟戀愛魔鏡合作:)

文章分成三個部分:

戀愛魔鏡新品分享(小心機所在)+兩種迷人好人緣妝容變化(小心機應用)+Eva總心得推薦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七月份的時候我也有跟戀愛魔鏡的合作

旅行妝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SGOjvAgiA)

當時介紹的悄悄大眼眼影盒整個燒翻我,我用得愛不釋手,

身邊的好朋友也都跑去買了XDDD

只要在開架彩妝買到好用的東西,我都會超得意!

 

然後你們看!!!

戀愛魔鏡的秋天新品整個粉紅浪潮來襲,推出了迷人可愛、色彩繽紛的彩妝品

(用力捶心+腳底發麻)

 a.jpg

齁!還有超特別的玫瑰金的眼線筆

/// 新品LIST ///

-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NT$280

-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  NT$260

-戀愛魔鏡 精靈之露 睫毛賦活精華 NT$290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雖然最近台灣藥妝店可以選擇的開架式產品真的非常多,

但價格真的還維持在「開架」的,有越來越少的趨勢,有些品牌的價格都漸漸高了起來

這次戀愛魔鏡的新品都是售價在300元以下的產品,如果搭配藥妝店優惠日購買的話,肯定更加划算!

 

NEW!!!

- ITEM1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

#BK999 曜石黑 #BR666 琥珀棕 #PK777 玫瑰金 

NT$280

b-0.jpg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妝容潮流影響,最近一兩年粉嫩色系的彩妝品排山倒海而來

在這個粉紅浪潮的襲擊下,這次戀愛魔鏡的眼線筆也推出了超美的玫瑰金!!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一共有三個顏色

包裝與戀愛魔鏡過往的形象一樣搭配著浮誇的金色邊筐跟可愛插圖

每一個外包裝都對照著眼線筆的顏色

 

眼線筆上也標示地很清楚,如果三支都買也很容易區分

c-0.jpg

這款眼線筆的質地比較接近眼線膠筆 ,筆芯只有1.8mm,極細滑順,

更厲害的是居然還不容易斷

我常常會因為下手太重把眼線筆、眉筆等等折斷

這款我用了好多次都沒斷,給他一個讚

 

更喜歡的地方是「旋轉式」外殼,無需另外搭配削筆器使用

而且這款的旋轉式是可以轉進轉出的,有些彩妝品的選轉是只出不進就真的很尷尬 XDDDDD

 

試色在手上之後, 輕輕畫一下就很顯色,也可以感受到眼線筆芯的滑順感

如此的滑順感使用在眼部是很適合的,不會為了化妝弄得眼睛不舒服,

就算是初學者也很容易上手,畫眼妝時不會卡卡的

而且它還添加了澳洲堅果油,一邊上妝的時候也可以柔軟呵護睫毛根部

c-3.jpg

 從顏色來看的話,玫瑰金帶一點光澤感,顏色上是淺咖啡帶點紅色的感覺

畫在眼睛上會加強深邃度。

 

琥珀棕跟曜石黑就走一個中規中矩的路線,琥珀棕色的棕色我覺得以咖啡色系來說略深一些。

c-00.jpg

最後一個愛線狂防暈眼線筆的優點,就是超防暈,超超超抗水 

收到後第一次手部試色完,我沒卸掉就去洗澡

居然到隔天都還在!

 

很多市面上的眼線筆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暈染,例如在夾完睫毛後就暈開之類的

戀愛魔鏡這支愛線狂防暈眼線筆的防水、防暈染效果超好

 

 

-ITEM2 : 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 -

#RD410 #PK410 #PK210 #73 

NT$260

d.jpg

我現在只要看到任何方方正正小小的東西都好喜歡 >///<

凝光寶石有很多種用法,可以用在臉上的三個地方:眉毛、腮紅、唇彩

日本現在很流行在這三個部位上淡淡的顏色,

只要淡淡的顏色,可以增添柔和、可愛的印象!

(我自己畫完今天的妝容,也覺得自己瞬間日本妞)

 

e-0.jpg

左上:#RD410 // 右上:#PK210

左下: 73 // 右下:#PK410

 

全四色中只有紫色#73是透明果凍感,接觸到肌膚會依照膚色不同進行魔幻變色

其他三色都是屬於真實顯色的凝光寶石

f2.jpg

使用在手臂內側可以看見凝光寶石輕輕一抹就能快速融入在肌膚中

#73已經慢慢從紫轉變成有血色感的淡粉,當作腮紅的話氣色非常自然

#PK210 及 #PK410 兩色都跟實品顏色沒有帶大的差異,妝感偏向粉嫩,比較不建議肌膚偏健康黃的人使用

#RD410 是紅色在加入一點透明感的色澤,擦在嘴唇上氣色非常好!

 

 

-ITEM3: 戀愛魔鏡 精靈之露睫毛賦活精華  -

NT$290

g-0.jpg

這款睫毛賦活精華添加了五種美容成分:

紅棗果實精華

精氨酸

薔薇精華

甘油

澳洲堅果油

有兩種功能,一個是平日保養,一個是維持上妝後的睫毛捲翹

 

新品速報完畢,我要來化妝啦

以下是今天用到的產品合照 

DSC09130  

 

今天的妝容是要分享三個小心機,我會以小心機的tips為主要說明唷

來~素顏的時候長這樣

1.JPG

 

Tip1:眼神發光的小秘密,

替睫毛加上一層捲翹的防護吧!

戀愛魔鏡一直都是睫毛專家,從我還是學生時期的時候就推出了好多隻必收藏的經典睫毛膏

想要維持像洋娃娃一樣捲翹的睫毛,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12  

剛剛新品速報提到的 戀愛魔鏡 精靈之露睫毛賦活精華 就是睫毛的修護法寶!

特殊的「彈力球狀刷頭」碰到睫毛或是眼皮的時候,

觸感非常溫和,軟軟的,比起一些捲刷/梳子刷的產品,我覺得更安全!

2.jpg

晚上睡前、白天素睫出門也可以擦它當作保養,可以維持睫毛的捲翹度

站立整天的睫毛才是妝容決勝負的關鍵啊~ 只要睫毛像孔雀開屏一樣,

不論正面、側面都會超有魅力的!!

 

 

Tip2:可愛感up的小秘密,

替眉毛加上一點溫柔的色彩吧!

DSC08788  

利用棉花棒沾取 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 #PK210- 自然好氣色的蜜桃色霜狀腮紅

輕輕沾取在眉毛的毛流上

3-0.jpg

 

來看看差異,眉毛底部帶點粉橘色,

4.jpg

畫上眉毛之後比平常柔和許多,會從眉毛中間透出粉粉的感覺

 

我覺得這樣小小的微調是會讓女生同學/同事

默默問你說:「妳今天好像有點不一樣耶」

跟我一樣喜歡日系女孩妝容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樣的感覺,非常有趣

完妝後我用手機自拍,都覺得自己好像日本instagram會出現的女生XDDDDDDD

 

 

Tip3:詢問度up的小秘密,

替眼線加上一點光澤的線條吧!

5-0.jpg

這個tip分要使用兩種不同顏色的眼線筆: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BR666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PK777

 

在眼皮刷上淡淡的大地色眼影後,眼神還是很空

5.jpg

 

首先要使用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BR666 從眼睛中央往眼尾沿著睫毛根部輕輕平拉出一條眼線,

然後再從眼睛中央網眼頭畫眼線,靠近眼頭1/3的地方可以來回加強,

接著輕輕翻開眼皮,補齊睫毛根部有漏洞的內眼線

6.jpg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BR666 使用起來很顯色、快乾,

讓我很驚訝的是在夾睫毛的過程居然沒什麼暈開的現象

7.JPG

這個步驟完成後,是一個清新好氣色的簡單眼妝,平常出門或約會都沒有問題

我相信大家都會,記得一定要畫內眼線才會有清楚的眼神喔

 

我們進入的重點!!!

最近的眼妝最新趨勢都會走一些眼線的變化型,例如:雙眼線,假裝眼皮眼線,小三角眼線等等

今天要搭上線條狂想的趨勢,示範雙眼線的畫法

 

使用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PK777 在黑眼珠上方加強眼線,打造雙眼線的效果。

然後也沿著眼尾眼線輕輕拉長,可以拉得比原本的眼線再長一些,製造出有點像陰影的自然感覺,

最後下眼線的部分也要加強在眼珠下方,瞳孔會瞬間看起來放大很多!!

8.jpg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PK777 的成分中含有粉紅x黑色寶石光,畫在眼睛上顯色效果很好,

疊在原本的咖啡色眼線上也很明顯,這樣棕紅的感覺很適合我的膚色

眼睛放大的效果神自然!!!

 

接著使用戀愛魔鏡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刷睫毛~~~

11.JPG

12.jpg

刷完睫毛後有種眼睛張開的感覺,而且眼線都沒有因為夾睫毛被弄掉或是暈開呀!!

無敵難得,感動地想哭!!!

可以清楚得從照片中看見玫瑰金的眼線閃閃的,很喜歡這種妝感

 

接下來就日懶人上妝法啦,使用兩個不同顏色的凝光寶石

完整腮紅+唇彩

13.JPG

 

因為是適合白天的上學/上班妝容,腮紅就選了淡淡的蜜桃橘色

先使用 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 #PK210 輕輕點在笑肌上,再用指腹推開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妝容調整沾取比例,很簡單就可以呈現自然好氣色的效果!

10.jpg

這款腮紅有「持久凝霜成分」可以很快速地融入到底妝裡,

添加月見草油的關係,也可以讓腮紅有水潤的感覺

如果有習慣使用粉餅的人,記得要在上粉餅之前使用唷!

 

接著使用 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 #RD410 當作唇彩

DSC08789

14.jpg

最近因為光療指甲長長的關係,用指腹上唇彩變得很不精準,我習慣用棉花棒上唇彩

#RD410 是帶有透明度的紅色,也是可以藉由使用量來調整顏色

 

我選擇先用一點點帶出一個自然、有透明度紅莓色調

15.JPG

淡淡的有氣色就很好看,開架妝容完成!!

 

來看看小心機的眉毛、眼線、睫毛,是不是都超自然粉嫩呢 ? 

散發出一種超柔、可愛可愛的感覺 XDDD

16.jpg

18.JPG

19.jpg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這樣的妝感?

我自己的手機裡真的是超多這樣的自拍哈哈哈哈哈,我太愛了

但我只在instagram洗版啦,這邊就不打擾你們了 

 

同場加映:晚上出去玩想要明顯一點的妝感!!

如果晚上要出去逛街、約會想強調妝感但又不想要很厚重的話

可以使用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BK999 跟 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 #RD410 來調整。

20-0.jpg

如上圖把內外眼線都用 #BK999 描繪過一次,小惡魔感整個出來了


21.jpg

接著我會先用 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 #RD410  點在嘴唇上,先確立純色要多鮮艷,再來補強腮紅。

不然腮紅紅,嘴唇也紅就太尷尬了 


22-0.jpg

妝容遠看的樣子
25-0.jpg

換好衣服就可以出門囉!

搭拉!完成!

#BK999 的眼線效果超好,眼睛變超深邃


23-0.jpg

好啦!今天分享的妝容是不是很簡單又很實用呢?

明天趕快去藥妝店試用看看吧,然後趕快買回家試妝一下

隔天絕對讓朋友驚豔!!! 

DSC09451.JPG

 

 Eva總心得推薦:

我覺得這次試用下來必買有三

1. 戀愛魔鏡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PK777

這款顏色、這個價位,太少見了!重點還超抗暈,買了!

2. 戀愛魔鏡 凝光寶石 

這個新品老實說我覺得很挑膚色,但是顏色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買

如果說當作腮紅#73我覺得是比較百搭的,會依照每個人的不同有不同的妝效

跟我一樣象牙色偏白的肌膚可以選 #PK210 #RD410

膚色比我白晰的可以選 #PK210 #PK410

那當作唇彩的話,因為我的唇色偏紫偏暗

#73使用起來像潤色護唇膏

#PK210 #PK410 帶點粉,不太適合

#RD410 有遮蓋原本唇色的效果

當作眉彩的話, 我推薦#PK210 #73 ,

這兩色比較溫和自然,很適合平常淡妝想多做變化的人

 

3. 戀愛魔鏡 精靈之露睫毛賦活精華

認真回想整個保養過程,睫毛真的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這個價位ok,刷頭使用起來非常舒服,又可以妝後使用

沒有不買的理由啊!!!

 

DSC09389.JPG

DSC09396.JPG

DSC09400.JPG

 

好啦!以上是今天的文章,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麼熱鬧+豐富的一篇

 

今天還有抽獎活動唷,戀愛魔鏡正在舉辦一年份的產品抽獎!!!!!!!!

抽獎活動1:

即日起到9/30,大家可以前往這個網址 :http://bit.ly/2xsYSe5(請點擊)

拼貼出屬於你的 #OneDay我的魔法狂想,分享至 FB設為公開

並 hashtag #戀愛魔鏡 #OneDay我的魔法狂想

就有機會獲得「專屬刺青貼紙+一年份正貨商品」

趕快去抽!gogogo 也趕快tag姐妹一起抽獎啊,這樣才可以跟他分一年份的產品!!

 

抽獎活動2:

來FACEBOOK粉絲團的這則貼文(連結請點擊)抽戀愛魔鏡的紋身貼紙吧!!!

名額一共有十個唷

 

欸對~這是我!!!

好喜歡戀愛魔鏡每年都可以有這個做自己頭像的遊戲,你們覺得像我嗎?

202223_726d65a026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