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Eva ,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卸妝步驟!

因為肌膚很敏感的關係,我每次洗澡前卸妝都花很多時間,

我爸都一直問我你到底在廁所幹嘛這麼久? 

後來就都放棄直接說「我在大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卸妝步驟+卸妝方法。

雖然今天的標題是寫敏感肌,但我覺得肌膚健康的人也可以拿這個溫和的卸妝步驟當作參考

 

> 本文與聖克萊爾合作 <

2.JPG

先交代我的肌膚狀況,肌膚極度乾燥、敏感肌、有酒糟膚質。

最近比較穩定一點,還在努力維持中,等我把肌膚鎮住後會一次跟大家分享對抗酒糟的心得。

對抗酒糟的過程中,以使用無酒精的保養/卸妝產品為主,

化妝的頻率以最低為主,沒有要參加活動、拍照、錄影等等,

其他時間基本上不化妝,讓肌膚透氣穩定。

 

最近使用的卸妝產品是 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

這是一款加添很多保濕成分、無酒精、無礦物油、無皂鹼的卸妝水,使用完後不會有乾澀感。

3-0.jpg

在使用 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之前,我使用的是醫美品牌的敏感肌卸妝水,

這兩個我都滿喜歡的,使用起來膚質都滿習慣的。

只是我一直覺得保養/清潔/彩妝品是需要有2-3組輪替的,所以我一直有在尋找適合的卸妝產品。

 

在使用上兩個卸妝水只差了一點點,味道跟價格。醫美卸妝水的味道比較香,價格是400ml 近九百元

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 接近無味,卸妝力更溫和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在使用化妝水的感覺 XD 價格是 200ml 199元。

基本上,最近應該都會以這兩款卸妝水作為交替,讓肌膚習慣也替荷包省錢。

4 (1).jpg

已經用掉一半了,是真的用起來很溫和、保濕!

 

5-0 (1).jpg

 旋轉瓶蓋,打開後可透過矽膠小孔調整每次的使用量

 

 好了! 跟我一起卸妝吧!

我的卸妝工具: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絲花卸妝棉、棉花棒 

 7-0.jpg

(偷偷補充,絲花這款卸妝棉超厚實,卸妝起來臉超級舒服,

不會有那種被棉花勾到、刺到的感覺,敏感肌一定要用用看,健康的肌膚可能感受不出差別)

 

我最近的卸妝步驟分為兩種

「淡妝」  水→ 卸妝水 → 水 → 洗臉 → 保養

「濃妝」  → 潔膚乳 → 卸妝水 → 水 → 洗臉 → 保養

不論妝濃或是淡,我都會使用卸妝水做卸妝檢查有沒有殘妝留在臉上,再次清潔肌膚

 

今天示範的卸妝是淡妝,

臉上的彩妝有眉筆、眉粉、染眉膏、眼影、眼線、

腮紅、水潤唇膏、防曬、一點點粉底、一點點打亮

8-0.jpg

 

 

步驟一:先使用化妝棉沾水擦拭殘妝

為了避免多次使用化妝棉來回卸妝及讓肌膚長時間跟卸妝品接觸的關係,

我現在卸妝的第一個步驟會先使用水把臉上的殘妝、殘粉先擦掉

9-0.jpg

基本上只要輕輕地擦過去就可以去掉一些粉質的彩妝品

你們看!半邊臉就這麼髒!

10-0.jpg

接下來的步驟

就可以讓卸妝水直接針對需要卸妝的地方慢慢清潔

 

步驟二:化妝棉沾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先卸除眼妝

11-0.jpg

基本上我使用的這款化妝棉很吸水,我大概會沾濕到八分飽的程度

因為我的肌膚是臉頰比較敏感,為了降低清潔產品跟臉頰接觸的時間

先針對眉毛、眼妝做卸妝

12-0.jpg

輕輕擦拭兩次,睫毛就乾淨溜溜啦

 

眼妝的部分也是輕敷15-30秒左右

眼影、眼線就可以卸掉了

13-0.jpg

也可以對折化妝棉來卸除眼睛部分的彩妝,這樣會比較方便。

一般來說我卸妝的時候會先拔隱形眼鏡啦,這天為了拍照所以沒拔 XD

不過因為 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 很溫和,眼睛沒有任何不適,

我也是拍完照才發現自己忘記拔T^T

 

14-0.jpg

雖然妝很淡,可是稍微卸一下還是有差齁  XDDD

 

步驟三:再化妝棉沾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

針對額頭、臉頰卸妝

16-0.jpg

因為我的額頭很高、抬頭紋很深,所以在額頭的部分

我會用旋轉畫圈的方式卸妝,我覺得真的會有很多粉卡在我的抬頭紋裡面

不過臉頰真的是因為太脆弱了,我會輕輕地往外擦拭

像對待花瓣一樣那麼溫柔,不然我的臉會生氣

 

17.JPG

用完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後,

會覺得臉像是上完保濕產品一樣,不會覺得緊繃、乾燥

可能是因為這款卸妝水添加了專利木醣醇保濕精粹、克拉瑪湖藍綠藻萃取、天然褐藻萃取、玻尿酸等保濕因子的關係,

另外也有添加改善暗沉的維他命B3。

 

步驟四:再化妝棉沾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

溼敷嘴唇 30秒

18-0.jpg

因為我今天畫的唇膏是水潤感、易卸型,可以快速用卸妝水完成卸妝,

如果大家平常愛用的是霧面、有染唇效果的唇膏或是防水型睫毛膏,

我建議還是要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唷!

 

半臉卸妝完成!!!!!!

19.JPG

最喜歡這種卸妝完臉很乾淨的樣子了  

可是為了要以防萬一,我會再檢查一次!

 

 

步驟五:使用化妝棉沾滿水,擦拭全臉

20-0.jpg

這個步驟是想要將殘留在臉上的卸妝水+溶解在卸妝水內的殘妝擦拭乾淨

我會用沾了清水的化妝棉簡單擦拭兩次,

確定化妝棉是乾淨無色,才會接續洗臉、保養

 

 

步驟六:使用棉花棒沾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

針對眼周、唇紋細部再次卸妝

21-0.jpg

通常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跟唇紋最容易卡妝

而且都是那種眼睛看不見顏色,可是卸妝水一劃過去,顏色馬上顯現的那種

如果沒卸乾淨的話很容易產生暗沈的問題

 

23.JPG

 好啦,檢查完卸妝的臉了

覺得滿意,大家請看半臉的卸妝成果,化妝棉都是使用雙面唷

29-0 (1).jpg

其實可以很明顯地發現用水擦拭殘粉的跟用卸妝水卸妝的化妝棉有差異 

用水能卸掉的只是一些很粗糙的粉質,用卸妝水才能融解妝容並卸除

 

搭啦!!!一整天我最喜歡卸完妝的時候了

24.JPG

 最近因為肌膚很敏感,我都會一直觀察肌膚,

要觀察肌膚穩不穩定我都會看三個時候1.卸妝完 2.洗臉完 3.隔天起床,

如果都穩定的話,隔天就可以safe pass 安穩的過一天

 

接下來就是要洗臉+保養,

6-0.jpg

St.Clare 聖克萊爾 還送我了兩組星際大戰聯名的保濕經典組

超爆可愛的啦!!!!!之前在711看到面膜就很想買,可惜因為酒糟肌暫時不能敷臉 (文末來抽獎)

 

這個保濕經典組有兩款,黑武士款(黑色鐵盒)及風暴兵(白色鐵盒),

黑武士款裡面有:

//水漾保濕黑面膜 3片

//純 洗顏 洗面霜 35ml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45ml

 

風暴兵款裡面有:

//玻尿酸100%保濕面膜 3片

//純 洗顏 氨基酸 洗面霜 35ml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45ml

25-00  

齁,洗面霜跟玻尿酸保濕液的包裝都超可愛!!!

風暴兵組盒中的純 洗顏 氨基酸洗面霜比較適合乾肌、敏感肌,

而黑武士組合裡面的純 洗顏 洗面霜因為是皂化配方不建議乾肌、敏乾肌使用,

比較容易出油的混合肌、油肌比較適合唷你們快幫我用 >"<

 

步驟七:卸完妝一定要記得洗臉:)

26-0.jpg

27-0.jpg

 

然後是保養,

簡單的輕拍2-3次 玻尿酸高機能保濕液

28-0.jpg

我喜歡這款化妝水拍在臉上後,肌膚吃飽水的樣子

額頭會變得亮亮的、很飽滿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不知道你們平常的卸妝步驟是什麼呢?我覺得用對卸妝產品+多了一個用水先卸妝的步驟

對我的肌膚產生很大的改變,也讓臉漸漸地比較沒那麼刺激

28-2.JPG

如果最近有在找溫和卸妝產品的朋友,推薦  St.Clare 聖克萊爾 全效淨透卸妝水 給你們!

我覺得他使用起來很溫和、很適合淡妝卸妝跟濃妝的卸妝乾淨度檢查

等它變成空空瓶的時候再跟你們炫耀! 

 

p.s. 現在卸妝水有2瓶299的活動,趕快揪你的姐妹也買一瓶,一人才150! 

 

全效淨透卸妝水限時優惠資訊https://goo.gl/xzT8GP

星際大戰限定保濕組:https://goo.gl/DF3Asj

 

 

30.JPG

哈哈哈這兩組真的好可愛,快點送給你的酷妹朋友!
我就好想要送給捷寶喔!!!

 

/// 抽獎時間 ///

抽獎禮物: 經典保濕組 *2 , 水漾保濕黑面膜 3片 *1

抽獎名額: 3個人

抽獎時間:2017.9.28- 2017.10.4  23:59

抽獎方法:到fb的這則貼文(連結請點),按讚、留言(閒聊、你用過什麼好用的聖克萊爾產品?)

像我還很喜歡聖克萊爾的產品是足膜!!!

上禮拜去住朋友家,我才帶足膜去跟大家分享

逼大家跟我一起敷,結果有兩個朋友都說「欸我也敷過欸,真的很好用!」

 

哈哈哈,好啦大家快去抽獎go!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