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45.JPG 

嗨嗨嗨,連續四天跟大家見面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不習慣XDDDDD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近半年來用光光的產品

其實這幾個產品之前都有稍微跟大家介紹過了,那天看見浴室有這麼多空瓶就想說

那就再來寫一篇文章吧XDDDDD 產品全部用光之後的感想一定特別的多

所以就決定放入依法藥妝店 第三集

 

依法藥妝店主要的內容會是我最近買的化妝品,保養品的簡單心得分享

如果想要看其他集的話可以到 blog右側欄位分類的依法藥妝店去找


正文開始ya 

DSC07343.JPG

今天一共會分享五個產品,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

 1. ALBION 健康化妝水

2. BEVY C. 肌淨無限精華卸妝乳

3. ALBION 奇肌修復露

4. ERH 金盞花眼唇卸妝液

5. 1028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其實這幾個產品好像都出現過不只一兩次了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膩 :P


1. BEVY C. 肌淨無限精華卸妝乳

DSC07357.JPG

首先是臉部卸妝的部分, 我真心覺得BEVY C. 的卸妝乳超級好用 (舊文章:在這

我覺得可以把妝卸的很乾淨,容易清洗不易長粉刺

唯一的缺點是因為劑型比較稠的關係,按壓式的設計用到最後一點的時候就擠不出來了

只能邊敲邊倒才能把卸妝乳倒出來


通常使用卸妝乳的話我會建議搭配清潔力比較好的洗面乳(圖最右邊:舊文章在這

才不會讓髒髒的卸妝乳殘留在臉上導致粉刺痘痘

這罐啊,八月去歐洲的時候也有帶

那時候是覺得歐洲很乾,應該要用比較滋潤的產品這樣我的臉才不會脫皮

沒想到效果真的不錯!不過那時候我忘記帶洗面乳了,我就用我弟的男性洗面乳

男性洗面乳的清潔力都常都很強,我又怕臉太乾

用之前我都會先搓好泡泡再加水稀釋一半才來拿洗臉


用完之這瓶之後呢,我就想說 "我要去回購!"

然後又想說 "不行,我要有神農嚐百草的心態,去試試新的卸妝乳吧"

我一直很想要買旁氏的卸妝冷霜,可是常常都買不到

那天就買了divinia的卸妝乳回家,在小屈試用來卸眼妝覺得滿不錯的

結果回加卸臉之後沒洗乾淨 立馬長粉刺,超崩潰   所以就不打算用了 (掰


再來是左三的UNT全方面完美精油卸妝膏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超,級,好,用   輕輕按摩在臉上,妝跟卸妝膏就化成油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用了幾次之後,卸妝膏突然面的很像洗面乳的感覺 沒有第一次化成油的那種感覺了

(雖然我還是快把它用完了 )


p.s. 之前分享過的 BIORE卸妝慕斯(舊文章),我把他歸類在淡妝用  ex: 用cc霜 單擦防曬的時候

卸妝乳的話用來卸氣墊粉餅,粉底液


好啦 所以我下一個想買的卸妝乳會是  BEVY C.這罐,旁氏冷霜,Banila Co.的卸粧凝霜(想要體會那種卸妝霜化成油的感覺)



2. ALBION  系列

DSC07358.JPG 

左邊的是母親節週年慶買健康化妝水送的奇蹟修復露,

使用的順序是修復露>滲透乳>健康化妝水濕敷

我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想說~ 這瓶我以後用不到

所以我就很浪費的用,每天洗完臉就按四下擦兩層在臉上


結果...隨著時間的改變,我發現皮膚真的有變好

擦上修復露的感覺像是皮膚會瞬間補水,不是說臉會立刻變得很軟或是怎樣

會覺得臉好像得到一層保護了


默默的用完之後上禮拜去日本就又買了修復露+滲透乳+健康化妝水 

價格大約是台灣的七折!


喔對!我前幾天臉不是爆痘嗎?我最近每天洗完臉>修復露>面膜敷臉

臉又變得比較鎮定了 ya


依法藥妝店第一集裡面有分享我滲透乳跟健康化妝水的使用方式

文章在這邊 :http://kellyeva.pixnet.net/blog/post/417312487

健康化妝水的話呢,對我來說有穩定皮膚的功效

但是!當我的皮膚比較脆弱/濕疹/過敏的時候呢 我會停用!

其實這時候我是所有的化妝品都會停用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比較敏乾的乾燥肌膚的話,濕敷健康化妝水的時候千萬不要超過五分鐘喔

我曾經敷超過十分鐘,整張臉就變得超級紅:O



3. 眼唇卸妝液

DSC07360.JPG 

這兩瓶我用的時候眼睛都不會過敏,刺痛

卸妝力就是可以把睫毛完整的複製到卸妝棉上的那種感覺


1028大概已經回購三四瓶了

沒有回購ERH的原因是 每次我都是很突然才發現 阿眼唇卸妝沒有了

趕快衝去屈臣氏買 XDDDDDD

 

所以就沒有買ERH,而且1028比較便宜 哈!



4.  ERH 私密潔淨凝露

DSC07361.JPG  

這罐還剩一點點,但我私心想要介紹

他一共有三款 

黃色- 白花茉莉香 - 日常/青少女使用

粉紅色- 清甜花果香- 妊辰/生理期使用 (圖)

紫色- 清新花草香 -熟齡/更年期


我之前已經把黃色的用完了,不過在台中就丟掉了(還是有資格放在空瓶記吧!!

該怎麼開口呢,就是女生有時候會覺得比較悶,或是在夏天的時候會覺得比較不舒服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這種私密處的專門清潔液


我大概用了一年多?平常有時候會忘記用,但是生理期來的時候我一定會用!

使用起來還滿舒服的,他的泡泡是很有質感的泡泡

味道也不會太香,使用上也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


或是把這個當作禮物送給家人朋友我覺得也很棒

有些比較害羞不敢買這個的人收到或許會很開心(?)



好哩,我介紹完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依法藥妝店-空瓶記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種形式的文章,有點像是使用日記的感覺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你想要分享不錯的產品也可以留言唷

如果你對我分享的產品有不同的看法也歡迎留言!!

這樣可以幫助到爬文的朋友做購買前的判斷:)


我的INSTAGRAM/snapchat是: evalin555

裡面會有一些我的日常生活分享,歡迎來追蹤我 ya

想要跟我分享有趣的事情或是好用的產品可以用 #showevalin  tag我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P1380718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