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嗨,大家好!我是Eva~~~今天的文章要獻給跟我一樣膚質是大乾肌的人!!!

我現在每次要化妝的底妝首選就是: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主要是我平常上妝前需要先用妝前乳打底和校色修飾泛紅,但是用海洋拉納的氣墊粉霜時完全可以省去前兩個步驟,底妝就可以服貼又遮瑕

真心太好用、太服貼、太保濕、光澤超美又持妝、補妝也很快速

 

對於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我只想說:「真的是相見恨晚」

第一次把氣墊粉霜拍在臉上的瞬間,我立刻懂了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推,它的底妝光澤、在臉上的質感甚至氣味都無可挑惕

只有不斷地讚嘆跟一直想照鏡子觀察妝感的變化

(文末有免費的試用品體驗兌換唷!)

 

記得第一次使用這款粉霜,在晚上跟男友吃飯的時候就問他:「你覺得今天的底妝貼嗎?」

他:「很貼!滿好的」

我:「是齁!我已經上妝八小時了欸!」

我「是齁,我已經上妝八小時了欸!」

他「我以為你是出門前才畫好的欸,那真的滿貼的」

p.s.  他平常都只對我說「還行吧,還可以吧,還不錯」

 

所以今天就來看看是什麼樣厲害的底妝,可以讓鋼鐵直男也觀察出它的優點吧

 

1.jpg

首先,今天的主角: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SPF 20,一次購買會有一個正貨及一個補充包(12g x 2)。

色號:13 (平常使用白皙色/ivory等色調),ㄧ共有12色可以選擇

膚質:乾燥、敏感肌

 

粉膚色的美肌皮套是母親節限定的新客首購禮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聽說很多百貨都沒貨了,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

 

2-2.JPG

素顏時的問題:膚色不均、局部暗沉及泛紅、額頭上有一個燙傷的疤痕

 

2.jpg

氣墊粉霜打開之後是粉底已經充滿海綿的狀態,

內附的氣墊粉撲是「仿生海綿」:材質有精巧設計過的空隙,材質輕盈、可以讓被沾取粉底均勻分布

 

海洋拉娜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含有海洋拉娜的傳奇修護成分濃縮精華Miracl Broth

所以名字才叫做粉霜(粉底+乳霜),一邊上妝就像一邊補海洋拉娜的乳霜一樣

質感非常輕膚、貼妝

3.jpg

一次的用量大概是輕輕按壓氣墊粉霜1-2次,

上完半張臉後,可以發現我的右臉膚色瞬間均勻很多,但又不會給人妝感很厚重的感覺

9成的瑕疵都有修飾掉,眼周的黑眼圈需要再加強

 

 

來看看左臉的before &  after 

4.jpg

是不是瞬間像是套了美圖濾鏡

肌膚的質感高級很多,那個光澤超美!!!

我真的只有上氣墊粉霜而已,什麼潤色防曬、校色、遮瑕都沒有!!!!!

 

5.JPG

正臉的妝感,額頭上的疤痕幾乎被修飾掉了

還沒有上腮紅之前,底妝的色調非常乾淨沒有偏黃、偏灰的感覺

肌膚色調偏黃的我非常喜歡這款氣墊粉霜的底妝顏色調配

 

6.jpg

再來認真看它創造出來的光澤,真的是貴婦底妝才可以創造出來的好膚質高級感

很光透、很美、滋潤又不會有油光的感覺

 

保濕度極好,是上飛機也可以的那種!!

因為臉很乾燥的關係,我很久都堅持搭飛機都只素顏擦保養品就好

為了測試這款氣墊粉霜的保濕程度,上週帶妝搭飛機去南京,下飛機時底妝還是有保濕感!沒有乾裂或眼下積粉的感覺,超級滿意!

回程的時候也安心上妝搭飛機回來

 

我覺得非常適合給工作常常要出差(搭車、搭飛機)的人,保濕度足夠可以一下飛機就去開會,中間要補妝也非常方便

不需要擔心脫妝或是局部卡粉的問題

 

7.JPG

這張就有補遮瑕在眼下了!
不論是日常出門或是重要場合的妝容,這樣的妝感都很足夠啊!!!

愛死了!!!!!!

 

8.jpg

最後來到底妝持久度得部分,以我肌膚乾燥程度搭上平常在使用的保養品,

使用這款氣墊粉霜妝感可以持久八小時沒問題,

如果不使用其他妝前打底、蜜粉定妝,中間也都不補妝的話,晚上時光感會略減

希望保持臉部光澤感的話,可以在6-7小時左右補妝。

 整體來說,除了驚艷還是驚艷!除了滿意還是滿意!!!

 

 

非常推薦給想趁母親節檔期購入底妝的你!

立即探索La Mer2019的底妝活動 http://www.cremedelamerstory.com/skincolor/

來兌換氣墊粉霜試用品 http://www.cremedelamerstory.com/skincolor/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